拖了好久,趕緊來點曼谷的遊記。這幾天忙著日本行程的交通規劃,但,還是寫遊記比較愉快啊!!

先來點簡單的,不用花腦筋的「民生需求篇」。
這次我們到曼谷總共住了兩間精品旅館,雖然頂滿意的,不過,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回住呢,答案當然是:

不要!!!
開玩笑,曼谷的精品旅館、星級旅館多又不貴,如果搶到特價機票時,天天住五星級都還划算,為了嚐鮮,當然每次都要住不一樣的囉!!

瞳瞳便利貼:
好久沒出現啦!現在Milky也會來為大家服務喔!
先介紹媽咪他們這次用的訂房網站:
http://ajaxsearch.partners.agoda.com.hk/world.html

這是全球性的訂房網站,可以一區域選擇想訂的房間。因為可以顯示中文,而且可以照價格來篩選、還有其他房客的住宿經驗分享及評分,相當方便,所以當初要訂房時,媽咪她們在上面逛了好幾天呢!
不過這個網站主要是有星級的旅館和飯店,缺乏民宿和YH的資料,所以如果去貴鬆鬆的歐美時,媽咪還是會找YH的訂房網站啦!

不過,我們的經驗還是可以供其他想在這兩堅定房的朋友參考,所以,先來我們地一晚下榻的旅館:
THE HERITAGE BANGKOK
*註:曼谷的旅館很多名稱很像,所以訂房前請先確定全名,並看過房間照片和地址後再下訂喔!
小M道相報:
初次見面!!我是接下來會跟大家報告有的沒的訊息的小Milky,是個超頑皮但很正的小美女喔!!
媽媽她們這次住的THE HERITAGE BANGKOK:
官網:按此連結
ajaxsearch的介紹網頁:按此連結

地點:位於BTS Chong Nonsi站旁,步行1分鐘到捷運站

生活機能:巷口(5公尺外)就是7-11,附近有Boots,麥當勞,街道上有不少飄著誘人香味的小吃攤,若以捷運為主要移動方式的自助客,這是個相當方便的住宿點

公共設施:頂樓有游泳池,大廳有賣Tour的櫃臺(但我們埋在這裡買行程~),一旁有三台公用電腦可免費上網,並可顯示中文。因為媽咪自己有帶筆電,就沒待在那兒玩了。不過咧,這幾天,媽咪看到不論是飯店公用電腦、路上網咖、、、螢幕上都是臉書和收菜、、、臉書的影響還真的是很恐怖就是~

好,基本資訊介紹完,接下來看看我的小LX3超廣角的威力,把房間和飯店拍的怎樣囉!

從巷口的7-11拍攝,那個「大玻璃房」就是啦!
BTS就在7-11對面,真的超方便的!!

後面就是旅館大廳的接待櫃臺,又後方有3台公用電腦可免費上網

大廳旁的吧台,滿適合拍張照的~
這就是吧台的照片~
自助式早餐還頂豐盛的,還且很好吃~

接下來,就是房間內部囉!
本來媽咪她們訂的是兩張小床的房型(2100B/一晚一房),但因為櫃臺人的作業疏失,當晚上媽咪她們抵達時,只剩下一張大床的房型(1800B/一晚一房),當然這樣客人會很生氣啊!本來是要要求退錢的,不過旅館在隔天以免費升等成兩間打通的家庭房(2600B/一房一晚,但要兩房一起訂)方式,
因為房間真的大很多,而且櫃臺那個小朋友很有誠意的一直道歉,態度很好,所以,我們就接受囉!(唉呀~我們最心軟了,如果死小孩犯錯了都這麼誠懇,師生衝突會少90%以上啦!)

先來大床房的照片:
房間的內部,大床真的很大啦!
從床頭拍過去,L示範一下「色色」的浴室,可以偷看喔!

拍到大門口和浴室的樣子

有網路,一坐下來第一件事事先收菜~
浴室的樣子~
可以從玻璃透出,看到臥房~


接著是家庭房的照片:
主臥房,有一張大床和沙發,但比前晚的大床房空間大好多!
小孩房,兩小床~

42吋電視是每個房間的基本配備啦!

兩個房間有小門互通,各有一個廚房和大冰箱,W還在兩個房間跑步運動咧!
這樣就看得出來了,先經過廚房才到房間~
再來一張旅館的整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