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短袖夏裝的聖誕節??這是哪裡?什麼時間點??

經過忙碌墮落的12月(好啦,這是指部落格更新而言~),
2010年終於來了(是的,距離世界末日的2012更近了、、、呸呸!我在說什麼??)

新年新氣象,當然得來點新文章,所以,開工第一炮,就來點瞳媽最擅長的:
廢話文。

不是啦!!!
2010年,是很忙碌的一年,不是指工作上的(那個說忙,那一天不忙?但要說悠閒,其實以我的效率來說,還是可以頂悠哉的~),
而是「旅遊上」的。

喂喂!!
別忘了,這個部落格的定位是「旅遊部落格」啊!!
所以,今年很忙,當然是旅遊計畫滿檔,行程規劃和遊記會很忙。

首先,近期內要上架的,是「貧窮貴婦團」的逍遙曼谷遊;
接著,還有2月份即將上檔,帶著老媽、阿姨和新婚的老妹和妹婿,重遊關西的「敬老團」;(天哪,這一團的壓力好大啊!!)
最後,在7月,揮別死小孩們後,我要再度前往歐洲,來趟德國+丹麥的童話之旅。
夠豐富、充實吧??
(其實。最恐怖的,是這一年的旅遊花費啊!!告訴自己,明年要存錢買房子,所以這是最後一次這麼「海」啦!)

那,標題的那個「不能說的祕密」是什麼??

嘿嘿,這篇文章的分類,不是在遊記內嗎??所 以~祕密就是:
即將上架的「貧窮貴婦團遊記」啦!!
先簡單介紹這次出遊的同伴們:

這張裝正經的過份,跟平常的她完全不同~
L:
主要工作:團長「大哥」兼會計+行程安排

專長:搞笑、做決定、鼓勵大家正面思考(在被騙、被坑時超級重要的能力啊!!)

此行遺憾:沒有見識到嘟嘟車騙術、沒去看Special的成人秀、沒逛到水門市場、沒有被珠寶騙術騙到當大戶、、、(咦?這也是遺憾??)







E:
看來正經聰慧,其實是個小天兵~

主要工作:提供旅遊書、翻譯、預定SPA

專長:以天然呆妹妹姿態娛樂大家

此行遺憾:錢帶太少、逛的不夠、買的不夠、、、









W:
你也笑得太開心了吧?一看就知道玩的很爽~
主要工作:訂房、大家的精神導師

專長:在我們玩到快要瘋掉時時把大家拉回現實

此行遺憾:沒有。(我是精神導師哪!這次有出來放鬆就很開心了,哪有遺憾??)









F:(就是我啦!)
短髮自拍照,總算有短髮照片給大家看了~

主要工作:旅遊記錄+攝影(附帶一提,這是我第一次不負責規劃行程和查詢路線,啊!這種完全輕鬆的感覺真好!!)

專長:放空、精打細算(簡單來說就是小氣+摳)、結屎臉(喂!這招很重要好不好?要買東西時只要結屎臉,一副要買不買的樣子,很好殺價耶!不過,殺價不是我的專長,所以都是幫別人就是了~)

此行遺憾:沒有住到高山路的便宜優質YH和民宿、沒去虎廟親老虎、沒有去逛海底世界、沒有帶一堆布娃娃回來、、、(動物布偶是泰國名產嗎??)

最後,還是沒有說出標題那個「祕密」是什麼、、、
其實,就是時間啦!!

我們到底是什麼時候去、去了多少天呢??嘿嘿~
就是這個「不能說的祕密」,不過,可以可以點小小的提示:
第一段文字旁的照片,是我們在Siam Paragon外拍的「到此一遊照」,可以推敲看看,我們何時去、待幾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