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已經不想去算,說真的,也忘了到

今年的、、、戰利品??
底是、、、
第幾個「18歲生日」了~

我知道有些人等這看這篇我會寫些什麼、、、
那麼,就來點令你們意外的吧~

我也很意外。
今天收到的第一個祝福,竟然是在臉書上,客棧的小眼老大送的。
雖然已經是我睡著的凌晨,不過能收到偶像的祝福,簡單一句話,就真的很開心了!

然後,一整天,都沒有生日的感覺。
趕課加上昨天晚睡,我下午還狠狠的一場午覺。

跟平常一樣。(咦?這位*師,是每天都在工作崗位上睡午覺嗎?)
要不是下午兩位同事送來生日蛋糕和卡片,還真沒有FU~(謝謝阿廖和小茹啦!還有~記得在臉書上和傳簡訊給我的大家~)

不過,我知道小孩打算在放學後搞些有的沒的。反正你們也知道瞞不過我,趁早老實說了跟我敲時間當然是對的,臉上雖然冷冷的,但說真的,心裡還是很開心的啦~一年就這麼一天,有人惦記著的感覺,真的很窩心~

然後~有大一新鮮人回來送學校特產(咦?原來輔大的名產是波羅麵包??!!),還有你們精心策劃的、、、慶生Party~

風格真的不一樣呢~和你們畢業的那班學長姐~
沒有蛋糕,但用大披薩來點蠟燭,「乖巧」的用三根蠟燭略過我的年紀,但不忘展現你們的本色,硬是要玩一下「吹不熄蠟燭」~

當然,謝謝你們的禮物。
雖然很開心提著兩袋禮物和卡片回家,但我真的不希望你們花太多錢的。畢竟,你們還是學生,存零用錢不容易,這樣破費我會不好意思的~

其中,最讓我招架不住,差點破功的,當然是那張畫滿全班Q版合照的卡片了~
我對這種花時間的東西最沒輒,一度差點眼眶泛紅,幸好你們的搞笑讓我很快又回覆理智,最後的舞蹈真的很有爆點,希望你們將來長大,回想起這段青澀回憶時,別覺得太過丟臉、不好意思就好~(放心,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們的蠢樣的~)
好可愛喔!大家的Q版~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啊?
喬巴特集!還有,可愛的姓名手機吊飾,已經掛上去囉
謝謝小嬙的髮簪啦!我會儘快留長讓他派上用場的!

至於今年沒有許的生日願望、、、
嗯,和前幾年的終於有所不同了。小女孩總得面對現實,長成小女人,今年的生日願望,不再是把自己嫁掉了。
這種不切實際的願望,終於可以放棄了。

嘿嘿~就告訴你們,我真正想要的禮物你們送不起吧!
「買棟屬於自己的小房子,照自己喜歡的方式裝潢」;
還有~「繼續旅遊繞地球,用自己的雙眼看遍全世界」。

兩個願望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錢!」嗯,也太實際了吧?
沒辦法,當決定靠自己快樂的、照自己意思過接下來的人生時,考量的就有點不同了,不過,不變的是:

我還是我,會照自己的步調、自己能接受的方式、慢慢成長、一點點改變,然後,和我喜歡的朋友和和喜歡我的朋友們,繼續開心的過日子。

是的,不論前兩個願望能否達成,但我知道,通常不說出口的、那個隱藏在我心裡真正的那個願望,其實已經達成了。

因為,有一直愛著我的你們在我身邊,讓我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陪我度過喜怒哀樂的好朋友們;謝謝每屆佔據我大半生活的這些死小孩,雖然嘴巴上說很煩,很其實很開心有你們供我娛樂;當然還有可愛漂亮愛撒嬌的漂亮貓兒子女兒;

謝謝豐富我生活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