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走之前,都要來放空一下~

就是這會讓人放鬆的度假FU啊~
因為昨天太過悠閒,所以今天睡的有夠飽。這種讓身心都充分休息的度假方式,不知道夠不夠讓我撐完痛苦的暑期輔導呢?(以結果論來說,是不夠的。我快樂的撐完前三週後,又痛苦的期待放假了~)  

因為昨晚和Alex約定的時間很晚,所以,我們九點多才進餐廳,因為今天的中餐會比較晚吃。拿了一盤盤的料理,下次再看到這麼誇張的早餐,是什麼時候了呢?  

由於行李已經打包完畢,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兩個鐘頭,我們再度來趟撐著肚子的飯後散步。(這兩天散步的次數有夠多!)  

坐在躺椅上,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八卦、閒扯淡,看著海,吹著風,真的好舒服,而時間,真的過好快!好像才剛坐下來沒多久,一個小時就飛了。
  

回房間做完最後的Check,帶走所有的私人物品(以及飯店提供的、好用但我們沒拆封的盥洗用品~Lux小香皂,明年去德國就靠你了!),拖著行李來到LobbyAlex已經到了。交出房卡,趁著check out的空檔,咱們牌局的「終極處罰」--Lobby罰青蛙跳在此上演(為什麼不昨天罰?很簡單啊!我們還要做人哪!當然是~要走之前再丟臉嘛!),由我負責為大家記錄下這令人「感動」的一刻,並藉此建議各位出外旅遊的朋友,夜晚漫長,完個幾局牌是最佳消遣,別忘了,「要玩就要賭大一點」,輸的,罰Lobby表演,保證有笑點啦!!

Lobby門口濁原住民服飾的樂手,正迎賓及送客~
走之前,再拍一下充滿度假風格的大廳~
雖然秀過了,但還要再來一次的、、、Lobby 處罰照
  
我講不出店的位置,所以拍張店門意思一下,真的很好吃!

把行李送上小巴,我們依依不捨的向S.T.A.R說再見。接下來?我們要來吃一頓道地的馬來小吃。  

說真格的,到大馬這麼多天,我們吃了很多有的沒的,但以「多國飲食文化」著稱的馬來西亞,不論是讓我們滿意的Rome(越南河粉?泰式炒飯?印度咖哩?),還是香到令我們難忘的肉骨茶餐(其實,是華僑開的~),還有餐廳套餐、自助餐,其實,沒有一頓是「真正道地、從骨到皮」的馬來菜。(也就是,都是混合的啦!)
  

所以~離去前的最後一頓,Alex帶我們到一家小餐館,說真的,如果我是觀光客,我不會踏進這間餐廳。招牌看不懂、店面裝潢不起眼、出入的、、、對,沒有觀光客這點,倒是好事,但也就表示,這裡,不是觀光客常出沒的街道。(也就是說,除了店門口的照片外,我沒辦法告訴各位客官,這家店在亞庇哪裡啦?!)  

完全看不懂的店名,不過,有收信用卡喔!
店內樸實的模樣,顧客都是當地人,怎樣都不像觀光客會來的店!

由於早餐晚吃,而且上午沒有什麼消耗熱量的活動,所以我們並不餓。菜單上來時,儘管有中文菜名,但我們還是看不懂,認真研究「這到底是什麼?」馬來風光?東坡??什麼跟什麼啊?!  

找來救星Alex。結果,菜名越怪異的、越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據說越是當地特色料理。結果,我們點了四道菜、、、真的好吃!!好吃到,豬頭的我們忘了拍菜單,所以竟然忘記菜名!而且,10點才吃完早餐,理論上並不餓的四個人,竟然只花15分鐘就把所有的菜清空!(這,可是後來整理照片時,對照時間發現的!)  

一看到照片,我又開始流口水了~
清空!真的,好好吃~

吃得很開心的四個人,而且~物美價廉喔

!這樣四道菜,每個人100初NT就解決了

滿足啊~留下了慣例的「清空照」,回到小巴,我們朝向此行最後一個景點「水上清真寺」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