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游泳池~今天天氣不好~

抱歉,又來傷害大家眼睛了、、、

悲慘的一天。凌晨兩點,我跑了第一次廁所。接下來,每隔23小時,我就衝往洗手間報到一次。腦袋中浮現一次次虛弱的腸胃旅遊史:

 

03年巴里島。第一次到印尼。也是趟超級愉快的旅程,八個好朋友包下一個導遊、一輛小巴,還把年輕小導遊搞到「起肖」跟我們一起瘋癲了起來,唯一的美中不足是,我在第四天鬧肚子,香的辣的重口味的,通通不敢碰~

 

06年奧地利。第一次到歐洲,也是第一次自助。第四天,一早起來,頭昏沈沈的,連站都站不穩,走到浴室,就是對著馬桶狂吐,搞的當天明明在景色最美的鹽湖區,卻一臉要死不活樣,也才促成隔年再跑一次奧捷,把沒好好玩鹽湖區的遺憾「終結」。

 

08年冬,第一次去關西。又是第四天。溫泉特色餐、神戶牛排,全都食不知味,因為,我的肚子又「老大不愉快」,不准我大吃大喝、、、

 

怎麼搞的,都是「第一次去某地」的「第四天」啊?這,是「第四天魔咒」嗎?小玉玲有點擔心的說「你的腸胃這麼不耐操,怎麼去中南美、怎麼去環遊世界啊?」  

我也很擔心。是不是應該先到印度一趟,把自己個腸胃訓練成「鐵胃」或「蟑螂胃」,然後再開始遠征全球的大計啊?

 

總之,隔壁7morning call,要我們半小時內準備好,到7樓的游泳池集合。開玩笑,在這裡住了三天,而且是到東南亞玩,都帶了泳衣了,怎麼可以不在飯店泳池「過水」一下咧?這,是昨晚的計畫。  

我打起精神,經過凌晨至今3次的「清腸」,我想,腸子裡也沒什麼東西了。所以,換上泳裝,我們還真的到了泳池,準備進行「泳衣落水大典」。

下:為保護當事人,所有泳裝照一律稍微處理過~
從這些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這些人多無聊、多愛拍了吧?
不過,我們可沒有干擾到其他遊客喔!因為~根本沒有其他人!!
 

照例,先來一堆莫名其妙的到此一遊照。不要問我為什麼,反正這一群就是這麼無聊愛拍,而且,各種噁心做作的姿勢都敢擺,不過,礙於網路是開放空間,而且當事人都還要「做人」,過於「未滿18歲不宜」的照片,就不放上來了。什麼?你問我們怎麼敢在眾目睽睽下擺POSE卻不敢放上網路?  

下水證據照,我們真的有游個幾趟~
嗯,好,更正,我真的有游個幾趟~

誰告訴你「眾目睽睽」啦?根本就是「一個人都沒有」。7點半的游泳池,除了一個被我們的喧嘩聲吵死,不到5分鐘就離開的歐巴桑外,根本沒有其他人。所以,我們在躺椅上、在涼椅上、在吧台前留下詭異的自拍照後,總算,在我這個病人的帶頭下,大家下水了。

 

水溫有點兒冷。一方面是清晨,一方面,是今天的天氣不大好吧?不過,熱身後划進水裡,我開始用蛙式(因為,也只會這招~)來回游了幾趟,算是有「運動」到,意思意思;但另外三位「高中游泳課不知道怎麼混到畢業」的小姐,因為都不會換氣,游沒兩下就開始嬉鬧了起來,儘管如此,我們離開泳池時,也已經快九點了。

 

趕緊回房梳洗,餐廳只開到10點,要把握時間大吃大喝。唉,大吃大喝是指其他人~ 

抵達餐廳,因為剛才在房間,腸子又向我「叫囂」了一次,所以很可憐的,我被「規定」只能吃清淡的「清粥小菜」。本來在台灣,白稀飯配醬瓜、肉鬆是我最愛的早餐,但是,昨天才說過、、、這兒的粥、、、實在不合我的口味啊!勉強配醬菜吃了一碗粥,我拿了白土司抹果醬(超想加奶油的啊!!),再喝點柳橙汁,起碼是不餓了,就算腸子鬧脾氣,也得吸收點兒養分啊!

 

我另外三人開心的聊著,既然早上沒行程,那麼,當然是到樓下的Mall晃一趟了。前天還不熟悉環境,昨天又操到太晚,能夠好好逛街的時間,也只有今天了。  

我提早告退,決定回床上去躺,希望下午的狀況能夠好一點,如果可以走一趟森林巡遊,進入雨林逛逛的話,當然得有體力才行啊!

 

可愛的娃娃~

託了小玉玲幫我買長鼻猴娃娃(很可愛,雖然貴了點,但就當作、、、捐做保育基因吧!娃娃上的吊牌寫著,「部分款項用作長鼻猴保育用途」,應該是真的啦~),我爬回房間,躺回床上,繼續昨晚那個根本沒休息到的睡眠。中途只有被客房清潔的服務人員吵醒一下,我竟然還能用英文說明完情況後繼續睡,看來英文能力好像真的有進步一些~

 

被大夥兒的喧嘩聲叫醒。嗯,徹底睡了一陣後,好像好一些了,換好衣服,我們來到大廳,和Alex會合,前往中午用餐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