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知道,最近真的很混,都沒有更新、、、

忙嗎?其實常逛我這兒的朋友大概知道,每年的5、6月,是我最悠閒的時候~
不過呢,今年雖然回家後還是閒閒晃來晃去,但的確工作上有事情煩心,5月份不想動筆(詳見上一篇「腥風血雨的季節」~),六月份又、、、嘿嘿!懶的動筆~

那,我在忙什麼?
嗯,讓我想想、、、
首先,3月份開始學英文(啥?!現在才學?!),其實上了課後才發現,我的英文沒有自以為的糟,聽、說、讀都還可以(難怪出去自助一直覺得還過的去、還能跟人家做簡單的溝通~),最近老師出的「自我練習」作業,我發現連「寫」也沒有很差,但是、、、
我的問題一直都是單字。看到了不會念、知道這個字我背過但想不起來、會唸懂意思但拼不出來、、、
對,沒錯,最近,有挪了點時間給英文。雖然單字還是累積的很慢,但,總比什麼都不做的好。
畢竟,不管明年旅遊計畫是留職停薪繞世界,還是小玩一下德國+丹麥40天就好,我都已經決定:這次要「自己一個人」~

對了,還想到一件忙了2、3個晚上的「大事」。
嘿嘿,因為這陣子心情不好,所以、、、我拿出「封了好久」的開山刀,打算在期末考大開殺戒,來個最近流行的「殺很大」;不過在同事的哀求和修改題目後,開山刀收了起來,換成威力比較小的西瓜刀,但是、、、哇哈哈!!怎樣?八年級的有沒有幸災樂禍的感覺,同情起學弟妹來啦?想當初,你們還是七年級小毛頭時,因為貴妃娘娘常被你們逗的「龍心大悅」,最大的一把刀也不過是水果刀,讓你們平安快樂的度過六次段考、、、也許,暑假讓你們做做這種「大刀級」的題目,見識一下把娘娘惹毛時,娘娘下手有多重吧?!

不過,還是有值得期待興奮的事。
再過一個禮拜,耶!!!我要去沙巴玩了!!!
而且,雖然這次是貴婦行程的半自助,但因為是四個人包一個導遊,完全沒有跟團的時間壓力(想在每個景點待多久,嘿!我們說了算!!我可以盡情的把豬籠草、大王花的每個角度都拍到,盡興後才離開!!),所以,我是真的很有「要去旅遊」的FU的!!
怎麼證明咧?因為~上週末,我就做了開心出去玩的夢,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旅伴和地點都不對(咦?和去捷克的好朋友去新加坡?是因為看了馬機介紹的新加坡,所以才夢到嗎?),但是,在夢中玩的很開心、跟大家鬧得很愉快喔!!(自助做的夢真的有差,是那種「護照忘了帶就到機場」、「行李沒打包就到當地」、「相機沒有帶就上飛機」的那種、、、我也是緊張大師!)

所以~
請期待我沙巴的遊記吧!!
依照慣例,雖然才七天,我向大家保證,絕對可以破萬字,再加上新的LX3助陣,我會努力拍出好照片以及一堆俗到爆、我最愛的「到此一遊」照片,然後,寫成大家看了想揍我的網誌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