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更新什麼文章,主要是在忙這個:
大阪、神戶、姬路、京都、奈良地區的交通、地圖、行程規劃總整理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97376

嗯,花了點時間,把去年寫的行程規劃、交通和地圖PO到客棧上。
一開始動手後,就又重新整理了一下,畢竟,放在自己部落格,有錯就算了,反正這是自己家;
但放到客棧上的東西,可就不能出錯了,
所以我把廢話刪了、語氣修正了,最重要的是:

我全部重新做了一次研究!!!
先把部落格的文章貼到Word上,然後一點一點修,再三斟酌語句,重新確定各連結正確性和實用性,當然,也發現了一些之前自己的小錯誤或者研究不足的地方、、、

總之,這是個即為花時間的大工程,也不枉自己花的時間和精力,還沒有寫完,就被版管大人給置頂了(雖然我不知道是東北亞哪位客氣的版管,但是謝謝你的肯定!)
也因為放到客棧的緣故,之前所右鍵而無法下載的地圖,全都可到上面網頁下載。

最後,還是拜託大家,如果覺得那篇總整理對您的關西行程規劃有幫助的話,
客棧內有個輕鬆表示肯定作者的方法:在文章右上角有個感謝的小花,按下去,就是對我的鼓勵了!

剩下最棘手的京都地區行程規劃,等我全搞定後,會再回來慢慢生些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