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喬的相機

上野站,一蘭拉麵就在右手邊,高架鐵軌的橋下~
故障。而~來到3C 宅男的聖地「秋葉原」、、、想也知道,原本沒有打算買相機的小喬,不得不熬夜做功課,查詢了秋葉原各店家的位置和建議機款、、、  

原訂的「兩人一同逛動物園」計畫,因而有了小小的更動,我自己先去動物園,小喬買了相機後,兩人約好,下午3點半在動物園大門口會合。  

又是獨自行動的一天。說真的,很興奮。  

並不是抱怨旅伴或嫌麻煩,只是,畢竟兩人都有獨立行動的能力了,互相等來等去、遷就行程,反而會造成不愉快,還不如各走各的,時間到了碰頭,來的輕鬆自在。  

徵求可以擁有獨自行動能力的旅伴,想去的地方相同時,可以一起行動,不想遷就彼此時,各走各的,頂多,行程可配合時多個可以聊天分攤住宿分用的伴就好 

好~上面的是題外話。總之,我們在山手線上分手,小喬先前往兩站之後的秋葉原買相機,我呢,先下車,逛動物園啦!  

上野公園,直走到底就是動物園~

從上野車站出來,對面是廣大的上野公園。公園底部,就是這個日本古老的動物園,逾1882320就開放了。(天哪!!超過120年的動物園了!!!)1972年第一次貓熊明星「駐守」後,貓熊一直就是上野動物園的人氣招牌。不過在2008年四月,高齡22歲的熊貓凌凌過世後,上野動物園少了這個super star,好像冷清了一些~  

不過,我不是來看貓熊的。想看動物園,真的,就只是出於生物人喜歡動物、想看動物們的念頭而已。(每個國家至少要參觀一個動物園!!嗯嗯,再度列上成為旅遊目標~) 

在進入動物園前,一旁,有個上野東照宮。 

瞳瞳小補充:東照宮(Wiki連結)
東照宮,是供奉江戶幕府將軍德川家康的神社。由於德川將軍以武力統一日本,在死後神格化,被尊為江戶幕府的守護神東照大權現,而供奉德川家康的神社被稱為「東照宮」。目前全日本各地都有東照宮,但最為有名的事位於木縣日光市的日光東照宮,也是所有東照宮之間的總本社所在位置。 
 
     這個祭祀德川家康的小神社,其實也是日本文化財喔~不過呢,今天的主角是動物園,所以,我迅速的晃了一圈,拍了幾張照片,並沒有往內部的主殿繞過去,就往隔壁的動物園大門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