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瞳便利貼:前往新宿都廳的方式--都廳觀光案內連結
參考下面地圖,媽咪他們搭乘JR,但下車後搞不清楚方向,原本10分鐘可以走到都廳的,卻繞了很久;其實若在JR與紫色大江戶線的轉乘站東中野」換車,在大江戶線的「都廳前站」下車,直接就在都廳大門旁囉

就這樣,兩人開心的離開吉祥寺,天色暗了,但時間還算早,嗯,也該來看一下東京的夜景了!根據事前查到的資料,眾多夜景中,我們相中了免費的新宿都廳,這個有著南北雙塔的東京都府,在202M 處有兩個展望台。根據「東京爬文必看」的「林氏壁」網站(超級神奇的客棧東北亞版管,爬完這個網站,就等於做完東京自助的功課了---前提是,爬的完恐怖的資料海的話~),南塔的展望台風景較佳,運氣好時傍晚還可以看到富士山,但南塔也比較早關門。 
 

我們抵達時,只剩北塔還開著,不過,還是很開心的打算上樓。入口處的警衛基於安全裡由,會檢查遊客的隨身包包,不過,警衛大哥相當客氣又笑容可掬,看到我們一臉「良家婦女」的樣子,很快就放我們上樓啦!  

下、右:新宿街頭夜晚~

下:北塔拍到的各角度夜景~

360(幾乎啦,被南塔擋住了一部份~),可以看遍全東京。已經累了的我們,邊拍夜景邊休息,在把看的到的所有景致全都拍到相機裡後(為了莫名的「怕失敗」理由,同樣角度還拍了很多張~),兩人總算滿意的離開。  

明天,要去上野動物園。嗯,逛遍全世界動物園(又一個莫名其妙的目標!),也是生物人的奇怪旅行目標之一(不過,基本上就是一個國家選一個吧!),有點期待喔!不知道,這個著名的動物園,會以什麼方式呈獻「圈養」中的動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