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金貓和銀貓,已經親熱到可以一起午睡囉~

    是的,我又再度竄改日期。因為,這些照片是上星期六拍的。
    小Mikly到家裡滿一個禮拜了,這禮拜不可謂變化不大,因為~看照片,就知道了吧?!
    從互相警戒嘶吼,鬥~可以一起睡在我書桌上,破壞我週末下午的「奮鬥計畫」了~(親愛的編輯大人,未能如期交稿,您知道原因了吧!書桌被佔用啦!)

    而這個小傢伙,也從一開始可愛的小天使,變成了愛撒嬌又貪吃的超級頑皮鬼,雖然還是討人喜歡,但一見到人就纏著要玩的人來瘋個性,還有即使肚子飽飽脹脹,還要搶時阿瞳的食物這點,同樣令人頭大啊!
    不過,比起剛來時就已經是成貓、個性相對穩定的瞳瞳來說,淘氣沒規矩的Milky,仍有許多訓練教導的空間,目標,嗯,可以帶出門作客、在公園裡「遛」的貓,是我們對小Milky的期望啦!

    送上幾張兩貓佔據我工作書桌的照片,一金一銀,配色超讚的,可愛的模樣讓我想趕也不是,不趕又不能工作,最後~拿起相機先滿足當貓媽的快樂再說吧!
最喜歡瞳瞳睡到遮臉的模樣了~

Milky的睡像多麼無邪啊!但醒著時是超級頑皮鬼~
我最愛的「金貓銀貓」,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