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新成員,Milky
不甚長進的週末~什麼正事也沒做~(正事?指的是什麼?)
是的,情人節,在家裡大掃除+洗瞳瞳。
很悲慘?不!!!
今年的情人節,收到一份超棒的禮物!!!

新小貓,來了。
雖然說,小貓是老弟「體恤」我(嗯,我懷疑~他才沒這麼好心咧!),擔心高齡13歲的瞳瞳有了什麼萬一,我真的像對外宣告的一樣「一個禮拜無法上班」,所以,前同事的朋友家有可愛小貓誕生,他馬上聯絡,要了一個小朋友來,準備要當瞳瞳「備胎」的,不過~
難得出現的戴眼鏡照片,手上抱的就是「新女兒」囉!


這個小朋友,很明顯的,天生就是當「主角」的料。

「可愛到犯規」,這是老弟昨晚一直嚷嚷的。(我覺得,他自己想養才是重點,才不是怕我哪天為了瞳瞳哭的死去活來做預備的咧!)

我承認。我們運氣很好,又是隻乖巧可愛的寶貝。
因為認養其他小貓的人週六要工作的緣故,我們晚上九點才約在捷運站,一同到主人家領貓;帶著貓咪回到家時,已經11點多了。

在出發的途中,我和老弟就一直討論小貓的名字,從加菲到傑利(世界名貓系列~),多啦A夢到Kitty(日本國民名貓),還有提拉米蘇、慕斯(食物系列),「太溝」(日文發音的老虎,但被我以「在我們家很快就變成"太歌"為由否決。""太歌時啥?請想成台語發音即瞭~),此外還有小波(因為丁丁和迪西比較紅,所以小波很可憐~名字來源「天線寶寶」)、章魚哥(乾脆叫派大星或海綿寶寶算了!!!)
Milky爸,超帥!
Milky媽,很可愛~
Milky和兄弟分別前~

總之,在捷運上,兩人對名字始終沒有共識,不是我否決,就是他反對,最後,兩人決定,看到小貓再說。
看到了,名字,在同去的愛貓人協助下,終於有個「正常」多了的名字。
「牛奶」,大家想要這麼叫。但我和老弟覺得有點兒普通,所以「日文化」的「牛奶般的」Milky,成了我們最後達成的共識。
一回家,先玩逗貓棒半小時,老弟昨晚就拍了200多張照片~

有了名字了,Milky是隻怎樣的貓咪呢?
養過貓的都知道,貓極為有個性,家中每增加一位貓家人,就是場賭博。
我的阿瞳笨呆笨呆的,但很好相處,不會欺負其他貓,而且很黏我,愛撒嬌,是貓咪界不可多得的好脾氣;
我們的運氣真的超好。
各種角度的Milky,是個可愛的小美人吧?

Milky也是隻好個性的貓咪。雖然踏進陌生的家裡,看到陌生的「貓爺爺」,但小Milky並沒有特別怕生,馬上就和逗貓棒玩了起來,累了,大辣辣的在沙發上就睡了,很好。
玩累了就睡的小姐,一點戒心都沒有~

晚上,除了和阿瞳有幾聲互吼的「嘶嘶」聲外,兩隻貓共處一室相安無事,一覺到天亮(兩隻不熟的貓可以在第一晚就一起過夜,養過貓的都知道,難啊!),而且~清晨我起床上完廁所後,小傢伙竟然爬到我床上,在我枕邊就賴住不肯走了~(通常,這是阿瞳的專區,誰叫這個笨蛋昨晚自己跑到地毯上睡~)
好樣的~Milky~你的撒嬌功力,一點都不輸阿瞳爺爺~

歡迎你的加入,Milky,從今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囉!
(除了瞳瞳媽之外,現在,我又多了個身份:Milky媽囉!)
兩貓大小差~不知何時才能拍到兩隻睡在一起的模樣呢?不過,昨晚的阿瞳,是有些落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