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天的遊記,都寫的很糟。當天的疲倦以及功課沒有做足,在回國後,我必須一直看照片、對照上網查其他的資料,才知道自己當時在哪裡,看到什麼東西。
    雖然說,出外旅遊,在沒做功課或者沒有人帶領解說的情況下,「不知道自己看到的是什麼」很正常,但我很少碰到「連自己都記不太住」的情況(06年的奧地利之行,我都還記得住大部分細節~)。我對自己的記憶力還頂自豪的~

    這幾篇遊記,就是在這種「不管怎樣,都得掰出東西來交差」的情況下寫出來的,算是給自己的一個交代。畢竟,已經洗出來的照片和大批的門票、車票還等著貼上手工向簿,所以~
    如果可以,本人不太建議閱讀接下來這篇網誌,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一點內容都沒有。所以,在正文開始前,先來點警告,提醒打算繼續往下看的朋友,看到一堆廢話別怪我喔!已經告訴你沒看頭了!



自由之丘,根據之前找到的資料,這是東京有名的下午茶和生活雜貨集中區,是個適合悠閒散步逛街+喝下午茶的好去處。
  

下車的月台~
小小的車站~

不過咧,我們抵達的時間,是下午5點半,已經過了下午茶的時間,再加上,精神不濟的我一整天都昏昏沈沈的,所以~  

我們沒有鑽進小巷子內尋寶,沒有發現其他網友推薦的下午茶店、精緻的生活雜貨店,裝潢的溫馨可愛、美麗夢幻,讓人流連忘返的小店、、、  

自由之丘最主要的行人徒步區
中間的涼椅上坐滿休息的人~

大型服飾店的櫥窗在對大家招手,但這並不是自由之丘最吸引人之處~

我們沒找到有名茶店、可愛雜貨店,這篇網誌一點參考性都沒有~

在主要的人行步道兩旁,我們逛了無印量品、逛了幾間服飾賣場,再到藥妝店比價,選了幾樣百元商品、、、然後,天色漸暗,我們開始為咕嚕咕嚕的肚子找尋祭品。  

很俗。  

最後,我們的選擇是:吉野家。  

好歹,和台灣的吉野家比一下,看看口味有沒有變化嘛!  

那,結論呢?  

嘿嘿,不是說了嗎?我的味蕾不靈敏。總之,價格不貴,填飽了我的肚子,口味可以,就這樣囉~  

總算,結束了昏昏沈沈,整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一天。

左:菜單~

上:我點的牛肉飯~
左:沒什麼意義,但還是要拍下招牌~

上:小喬點的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