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瞳瞳便利貼:
Super Hoter池袋北口中文訂房按此連結,日本漫遊可代訂多加日本商務旅館,不想使用日文介面的可參考,但有時漫遊網客滿,但至Super Hoter首頁看還有房間,所以僅供參考~
Super Hoter池袋北口官網:
按此連結
Super Hoter訂房教學:按此連結
必看!若想再Super Hoter官網上自己訂房,Super Hoter網頁只接受日文名字,所以一定得參考這個訂房教學網站,先把自己的名字轉成日文(有翻譯網站的連結~),註冊成會員後才可以訂房!
樂天訂房:按此連結
Super Hoter池袋北口的外觀,沒有任何英文喔!所以要自己注意一下~

    拖了好久,得趕緊把日本的遊記解決掉。
不然,會有東西一直懸著的感覺,沒辦法安心籌畫下一趟旅行。
    先來把住本住宿的第二間旅館,Super Hoter池袋北口給搞定。由於這間旅館的訂房有夠麻煩,所以趁著還有印象時,趕緊寫下來吧!

    首先,敲定京都住宿後,我們兩個對於東京的住宿一直很傷腦筋。因為,太晚開始訂房,而且不想換旅館的我們必須要連住七晚(機票都買了啊!),從有名的上野鶯谷阿嬤民宿,東橫INN,到Super Hoter,我們都考慮過。其中,最早開始嘗試的就是Super Hoter,中文的漫遊網上顯示客滿,Super Hoter池袋北口的網站則顯示還有房間,但我們點進去就一直被拒絕(說房型已滿~),搞的我們心煩氣躁,在客棧上、用Google大神到處搜尋,當然還在樂天訂房上拼命找,不是客滿,就是價格太貴,還有交通不夠方便、、、
    最後,我注意到在Super Hoter預約的網頁上,有個「7連泊以上」有空房,而我們正好要住7個晚上!再參考瞳瞳便利貼裡面那個訂房教學(Step by step ,超詳細,跟著操作就對了!),總算成功了!!
我們第一次訂失敗的原因好像是在這一區看到有房間,按下去,但是沒辦法連住7晚,所以跳出失敗訊息~

    訂房成功後,當然進入正題,到底,這間東京住宿的熱門旅館,住起來怎樣呢?
    地點:位於熱鬧的池袋車站附近,但一般很好逛、有東武、西武百貨等逛街熱點的池袋,是在東池袋,而北口屬於較為「有色」的區域,雖然不致有安全問題,但第一次到這裡的人,從小小的北口出來時,要走個將近10分鐘才會到旅館,還是不建議晚上抵達,因為沒有英文招牌的Super Hoter,對不懂日文的人來說,要花多點時間才找的到喔!
    此外,提醒大家,池袋站的北邊出口是沒有手扶梯和電梯的,如果帶著大行李箱(像我們~)要從地底扛到地面上頗為吃力,因此可以繞道池袋西口處的商場,有手扶梯可以搭,再繞過來北口不到1分鐘,但可以省很多力氣的!

    價格:我們訂的是「傳說中」120cm的雙人床,每晚7770¥,因此每人3885/晚。不過因為連住7晚還可打9折左右(記得在最後一晚到櫃臺退費喔!),所以3515¥/一人一晚含早餐吃到飽,算是很划算的了啦!
超小的房間

    房間:首先,120cm的雙人床、、、真的,好小!雖然說,大家討論的說法是,兩個女生或者熱戀中情侶睡起來OK,但~只能說,想省錢,在這寸土寸金的東京,只能夠忍受啦!
    此外,房間真的很小。我們的行李箱太佔空間,所以兩人很有技巧的把屋內的燙衣版、吹風機等各種物品東挪西挪,幸好整理東西是我的強項,竟然也弄出可以放滿兩人保養品和筆電的桌面,甚至還清出可以讓28及29吋行李箱躺下的空間,起碼我們不用每晚整理行李,我真的是太佩服自己了!!

    設備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就是形容這種房間的(按此連結中文漫遊網說明~)。網路(請自備網路線~)、熱水器、吹風機、燙衣板(熨斗要借~)、冰箱、茶具組、茶包等等一般旅館基本的都有(K'S這種YH就沒有~),女性樓層還會有專屬的用品(但是我們並不是住女性樓層,但櫃臺人員還是給我們兩個女生「專屬小禮物」就是啦!)
    大家好奇的女性專屬用品嗎?呵呵,有浴帽、洗澡海綿、化妝水、乳液、洗澡、洗髮精和潤絲精,還有「小棉棉」,都是單包的試用包,不過~都是SHISEIDO的喔!(我明明記的有拍照的,結果找不到~)

大廳的右邊就是電腦區
有四台電腦
印表機可以列印
    公共空間公共電腦位於一樓大廳入口的右手邊,共有4台,並有一台印表機可供列印。不過由於櫃臺人員在早上10點至下午3點之間是休息的,所以印表機會搬走喔!
    此外,在公共電腦區旁,有個超貼心的服務:免費的國際電話。雖然每通限制3分鐘,但對於在外要向家人報平安的遊子來說,真的「就感心」啦!
電話就位於電腦區旁,上面斗大的字告訴你:對!我就是免費!!還附各國國碼喔!


    早餐:Super Hoter和死對頭東橫INN相比,各有擁護者(據說INN的房間大一些,但也貴一些~),不過,就早餐而言,倒是一面倒向Super Hoter。因為~口味眾多的美味麵包吃到飽(可以烤土司喔~感激!),還有3種生菜沙拉各種飲料(咖啡、拿鐵、抹茶、牛奶、柳橙汁、玉米濃湯、、、)吃到飽,早餐供應由7:00至8:30,這段時間內工作人員會一直拿食物出來補充,8:30之後就不補充,但房客可以吃到9:00,然後餐廳就會關起來,隔天早上才開放。
第一天的早餐,後來就懶得拍了~

    最後的心得:我下次去東京(應該不用太久~),會不會住這兒呢?嗯,好問題。這兒的價格可以接受,早餐很好吃,地點方便也熟悉了,而且已經註冊成會員,下次訂房會方便很多、、、
    但是,我可能還是會試試看其他的住宿點。房間真的太小,如果是我一個人住,那OK,但要睡兩個人、、、嗯,好吧,我的「個體距離」比較大一點,雖然睡相不太差,但仍然不喜歡必須介意旁邊那個人的睡法~
    大致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