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是那個混蛋在大清早的六點,在我房裡開運動會?自己愛跑百米就算了、咚咚咚咚亂撞就算了、、、
    是哪一隻死貓把我的頭當成跳箱亂踩!!!害的我的週一症候群提前1小時發作!!!(好,更正,今天心情不錯,沒有週一症候群~)

左邊瞳瞳:不是我~          右邊小孬:當然也不是我~
瞳瞳媽:小孬,別縮起來,你先說!!


小孬:親愛的阿姨,你也知道,我那麼孬,哪裡敢把您的頭當跳箱踩咧?














瞳瞳:媽咪我知道!

瞳瞳媽:喔!阿瞳,難道你要自首?

瞳瞳:不是,是你睡糊塗了,其實根本沒有貓咪運動會,你是因為要上班心情不好才、、、
瞳瞳媽:挖哩咧!這兩隻只會裝死的臭貓!今天一天給我關緊閉!不准出房門!!

阿瞳:都是你啦!承認不就沒事了!
小孬:才不要咧~你媽那麼兇,嚇死人了,而且,為什麼不是你承認?


    是的。這就是今早發生在我房裡的羅生門事件。
    噗通咚咚的,元旦被老妹寄放過來的小孬在2天的熟悉環境後終於和瞳瞳玩開,然後、、、半夜三更把我房間當運動場,被我訓了一頓後好不容易安分下來、、、
    沒想到、、、

    我還有一個小時可以睡的啊!誰叫你們做晨間運動,還把我的頭當跳箱踩來踩去!!真是不知死活!

    結果,2009年的第一篇網誌,竟然是被兩隻沒長腦袋的笨貓搶了頭香。
    今晚,如果「有貓有狗膽」(咦?文法怪怪的~),敢再繼續開運動會的話,看我不把你閹了才怪!!(瞳瞳:媽咪,不好意思,我們兩個都結紮了~)
    好,更正,不能閹了你們,那,剁下貓腿煮湯總可以了吧!(小孬:阿姨,書上說,貓肉是酸的,不好吃~)
    哼!再更正。我把你們兩個關緊閉+餓肚子!(瞳瞳、小孬:這招狠!)

    已經公告天下,你們兩個,今晚最好給我安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