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看來很有未來感的高科技貓~
嗯,好久沒更新了。不是因為懶,當然,是因為忙~
    忙些什麼咧?
    唉,不提也罷。總之,這兩週有不少雜事~

    不過,看著日益荒廢的部落格,總不能,讓花了錢買空間、先前花了那麼多時間心力經營的這裡變成廢墟吧?
    所以,先來點好久不見的「瞳瞳近況報導」。至於日本遊記,有陸陸續續在寫;旅遊經驗分享,就看我有FU時再動工,總而言之,「版主還活著,會持續更新啦!」

對吧對吧?不看表情的話,很未來喔?!
啥?拍攝地點?不能說這是老弟的櫃子喔~
 

    雖說是「瞳瞳近況」,但其實,這些照片都有些日子了,而且,都不是我拍的。前陣子,老弟開始完攝影,買了台D80之後,當然先拿家裡「現成麻豆」來練拍,測光圈、試快門、8連拍、10連拍的,總之,拍了不少有的沒的放在電腦中,然後咧,我向老弟要了這些照片,管他光線焦距,嘿!只要阿瞳看起來可愛,就是好照片啦!(做媽的蠢心態~)所以,這裡放上來的照片,都是本著實驗精神拍出來的,如果攝影大師看了覺得刺眼,請別計較,反正,主角可愛就可以了啦!

    先來一披「外星貓」的照片。這種從背後打光的效果,有沒有從飛碟下來的FU啊?不然,從時光隧道出來的也可以(好萊塢不是一堆這種背後打光的高科技電影?)這種角度下,連阿瞳都「高科技」了起來,雖然說,笨兒子的表情依舊一臉呆呆樣,不過,不要看表情啦!看背景,背景,有沒有,覺得瞳瞳高級了很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