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一年一度的敗家季。
    也是百貨公司員工今年年終獎金的最重要戰場。(沒錯吧?)

    所以咧~
    為了響應馬總統的「全民敗家活動」(老母:最好是啦!你什麼時候這麼聽話?),我和老妹約了,一方面,是為了把先前家裡禮券用掉,另一方面,女人花錢,本來就不需要理由了,更何況、、、有大折扣的時候?

    到底,是怎麼個花法,可以讓我的心情好到上來寫文章啊?
    嘿嘿!還真「感謝」今年的不景氣(咦?感謝?這麼沒有同情心?)~想知道為什麼嗎?請看我下面的解說:

    2個禮拜前,附近的百貨公司就把週年慶DM寄來了。剛好該採購保養品的我,當然要趁著一年少數打折的時候鎖定目標,所以我可是把整本型錄抱到電腦旁,先鎖定產品和功能符合的商品,再到討論區看評價(是的,除了出國做功課之外,我只有在買保養品時會這麼認真~),然後,嘿!鎖定目標!

    然後,在週末,11點多,百貨公司剛開沒多久就殺進去(主要,還是我們討厭人太多~),直接到該專櫃前開始詢問產品。
    重點來了,(我買什麼不是重點啦!想買東西,自己去爬討論區啦!)因為今年的景氣不好,所以~往年的「買千送百」,常常是「滿3000送300」(這是最好心的了~),甚至要「滿5000送500」,而且咧,限制很多喔!最常看到的機車限制是「滿一千折抵一百」,所以往年拿回的折扣禮券往往成為廢紙、、、(為了花掉那300元,我還得花3000?神經!)

    但今年,嘿嘿!百貨公司大方了!除了化妝品「滿2000送200」、女裝「滿3000送300」之外,還沒有「任何限制」!也就是說,折價禮券,隨你高興用!!!

    嘿嘿!和妹妹一起逛街就有這個好處~
    首先,我們兩人共買了10000的保養品。(她買比較多啦!不過,這已經算是女人的「民生必需品」了,沒辦法~)換了可折抵1000元的禮券。
    然後咧,我們兩人開始逛大街,繞著女裝樓層一家一家的翻看、試穿。各位也知道,在週年慶時節,各加專櫃都會拿出幾套當季新款降價大促銷,此時,我看上了一件長外套,我已經找了一段時間就是沒看上「喀以」的,結果今天讓我看到了!
    當季新款,原價4980,特價1980。我試了之後很滿意,老妹也說好看,店員也笑嘻嘻的幫我拿了一件新的出來,此時、、、
    我拿出信用卡和「1000元禮券」,超經點的!那個服務小姐臉色立刻一變(成大便色),但是,又不能在其他眾多顧客面前擺出脾氣,我看得出她極度不爽的收下禮券,再幫我刷卡,耶!這件當季純棉的冬季長外套,只要980耶!(我覺得,那個售貨小姐心裡一定一直罵「×」消音。)

    接下來,我和老妹繼續殺往「女性內在美」部門。
    女性看官一定知道,這些內在美平日貴松松,但週年慶時有些舊款但其實很好穿的款式,甚至有些熱門款,都會有驚人的折扣,所以,買這些小衣物,這個時候就對啦!
    同樣的,滿千送百。而且,可以內衣部門直接可以當場折抵。也就是說,我買了價值2200的商品,直接就算我2000(不過,還是得去兌換成禮券,給售貨小姐報帳啦!),而且,老妹事先也做了功課,想買的廠商今天品牌日,全部商品8折,促銷款還是網路上大家狂推商品,嘿嘿!兩件內衣,用家裡先前的禮券折掉後,(是那種公司尾牙或過年過節發的那種啦!平日都累積著沒用~),只要420,相當於一件名牌貼身小衣只要210NT、、、耶!

    整個就是,買的很開心。
    結論是,再度證實,「女人果然是花錢買快樂的動物」。
    (至今,我還沒碰上例外的女人。有那種敗家後不開心的,麻煩介紹給我認識一下。可能要進行生物學研究,看看她腦部構造是否異於其他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