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NB來日本,本來試想要每天寫「日記遊記」,而不是都在回國後看照片寫「回憶錄遊記」的。
    不過,事與願違,除了伙伴的NB有上網的問題,必須每晚向我借電腦外;自助就是每天玩到把自己快累死,哪有多於心力寫什麼遊記啊?
    所以,這一篇,純粹是寫爽的~在YH裡上網、寫自己的Blog,感覺真好啊!

    好吧,先簡單的報告一下這幾天的行程心得:
        7/6的姬路城有點小失望,她原本是我最期待的日式「城堡」的啊!至於原因,等我的遊記囉!不過,寒假的神戶令我不耐,但這一天的神戶就令我很開心了:吃了有名的下午茶、看到神戶百萬夜景,當然開心囉!
        7/7京都的和服體驗就不用說了,清水寺、高台寺和八坂神社根本都不重要,光穿著熱死人的和服,然後有一卡車的人要跟我們拍照這一點,就夠讓人爽翻天了,景點,都是用來陪襯我們的啦!哈哈哈!
        想看照片嗎?據說我長的很像日本人,當天所有人也都以日文向我打招呼,所以,到底有多像?等我上傳照片吧!
        7/8是「鹿男與奈良」(日劇)之旅,去了稻禾神社和奈良,嘿嘿,鹿真的很可愛、很好玩耶!雖然有鹿「攻擊」我,不過呢,生物系的怎麼可能怕這種草食性動物?所以,我還是「教導」了小鹿們要守規矩喔!
        7/9則是大阪一日遊,我們善加利用了大阪周遊卡,雖然沒有辦法把規劃的景點都完美的跑完,不過,已經讓這張卡物超所值了!同樣的,等網誌上線吧!

    好啦,因為昨晚太晚回來,發生了點小意外,所以,我現在還會一早坐在電腦前,沒去趕景點,現在,該去收拾一下,準備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