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了飛達的「旅遊非達人」活動。不是對自己的文章有自信,或者覺得能夠幫助大家;也不是想衝知名度、來訪率;單純的只是,看到這個活動,想報名看看會不會被選上,如此而以~

    不是什麼偉大的比賽啦!和之前客棧上鬧的沸沸揚揚的歐鐵事件不同,飛達提供參與活動的部落格版主NT2000的飛達產品折價券,想到去年搭奧捷周遊卷的價格,2000元相當票價的1/3了呢!窮人家能省當然要省囉~(其實,真正的大獎是2009年的免費鐵路周遊卷和食宿等,但我明年不可能到歐洲,也沒那個能力,所以完全沒興趣~)

    前天收到主辦單位的信通知,我的Blog入選了。其實,也不太難,因為目前該活動的Blog還不到20人。只是,對方要求一項「相當簡單」的要求:把飛達的首頁連結加在我的部落格導覽列上。

    相當合理。大家也都會在自己Blog旁加上喜愛的連結。咦?看官會不會覺得奇怪?這位版主經營Blog也快兩年了,人數也不算太少,為何旁邊導覽列上「乾乾淨淨」,都只有無名預設的服務樣式?難道版主沒有偏好的Blog或網站嗎?

    非也非也。很多喜愛的網站或部落格被我加進最愛裡,但,網誌這裡就是沒有。因為~整篇廢話拖到現在才進入主題,就是希望有耐心看到我這個「丟臉秘密」的人別太多:因為,姑娘我,不會用CSS啊啊啊!

    啥?虧我還在學校裡教了兩班的資訊,但真的,到討論區看CSS的樣式說明時,真的眼花撩亂到快昏倒,明明大學時還學過HTML的語法,覺得輕鬆容易的,怎麼現在、、、

    我絕對不承認自己老了。姑娘我今年只有18,多出來的都捐出去慈善單位了(不能說存在銀行,因為會生利息~),所以,一定是那些死小孩都不花時間唸書、腦袋裡只專心研究怎樣把自己的部落格弄得更華麗,才把這種語法搞得越來越複雜,樣式越來越多,然後~

    我知道,看官一定有人開始笑我。哼!姑娘如果認真起來,一定可以全部弄清楚,然後生出華麗誇張的樣式來(真的嗎?別再作夢啦!連加個連結區都不會~)!但是因為我不想要嚇到大家,所以不打算花太多時間研究這個(明明是看不懂~),所以,各位知道答案的看官,舉手之勞回答一下吧~

    小女子拜託了(真是丟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