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和日本的交通方式奮戰中~
   每晚耗在各網站連結間,查詢各景點間交通時間、費用,再來精算該使用哪一種周遊卷(事實上,目前還沒有個準頭、、、),這真是一件令人頭疼的功課,但也是,一件讓人開心的是,因為、、、我現在,滿腦子都已經是「我要出去玩」的事了,和寒假跟團的「空虛感」相比真有十萬八千里之遙啊~

    也因此,深深瞭解做功課時,「確實掌握當地狀況」對初來乍到當地的觀光客來說有多重要,即使我對維也納熟門熟路,能輕鬆告訴你「唉呀,中央市場就在卡爾教堂的西方嘛」「安卡時鐘就在史蒂芬大教堂北邊啦」這種話,但對於沒到過的人來說「地標長怎樣都搞不清楚了,哪還有能力找尋東西南北?」所以,地圖很重要~我現在在做日本功課時,也是拼命查地圖~

    許多朋友是從背包客棧上找到我的部落格的。但是,我自己搜尋過,在幾大搜尋引擎中,Yahoo對我特別厚愛,名列「奧地利遊記」中的第一順位,所以,也有不少朋友直接在我這裡找資料。我不否認,對於捷克西半部和奧地利全境主要景點,我的部落格中資料應該算豐富(嘿嘿,我也看過不少人家的部落格,奧地利部分要比得上我的沒幾個啦!),但是,光靠一個人的部落格,主觀意識相當重,並不足以瞭解一個國家全部,而且,還有不少私房景點是我「我想去卻錯過機會」的,所以~

    廢話這麼多之後,是想告訴大家:我把地圖放在背包客棧上了,這裡我鎖住右鍵(因為照片有朋友版權~),但客棧上可以直接下載,而且,除了維也納地圖外,我又製作了「薩爾斯堡及鹽湖區」地圖,同樣放在客棧上,如果不是經由客棧找到我這個遊記的朋友,看完我的網誌後,建議還是到背包客棧上詢問更詳細的細節,畢竟,論壇上的資料會隨時更新,我這兒的東西過一陣子後就會變「舊聞」啦~

    網址如下: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79793,也請朋友下載完後,如果覺得這幾張地圖對你的行程規劃有幫助,在主題的右上角「感謝」按鈕上按一下,或者給個好評價,也不枉我花了一個晚上,抓了幾十張Google Map的地形圖下來合成,再標示上中文的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