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相當難得的,週五夜晚,我竟然,會想要「做正事」!
    也許,是「良心發現」(咦?這女人,不是早就對外宣稱她的良心在養小時候養第一隻狗時就被啃掉了嗎?),也許,是墮落太久後忽然覺醒、、、

    也許,是因為,上週,本人過了一個「相當充實」的愉快假期。

    週六,先到大學死黨家鬼混,K了一個下午的BL漫畫(誰規定老師就不可以是腐女?),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存在的帥哥們「滿足」了女人無聊的幻想,當然,和死黨狠狠的把一個月沒聊天的份一口氣報告完畢,然後,全身舒坦的回家~
    週日,「宅」在家裡,進行本人最愛的活動「動畫欣賞」,一口氣「補完」兩套,努力追上之前趕稿「delay」的進度,然後,還在相當疲累的本週,看完一套日劇~

    異常滿足。所以,我今天從學校帶了一堆工作,打算回家完成:
        段考考題。本該優先處裡的項目,目前被我晾在一旁,待會兒有心情再做;
        出版社的回搞:雖然只是測驗卷要作者審,但,就是沒心情;
        打完的遊記要列印出來:去年的奧捷手工相本做到一半,還有寒假的日本遊記,想列印下來貼到照片旁,但是,竟然,竟然、、、為什麼,我印表機的黑色墨水,會在此時耗盡呢?難得,難得的,我打算用本週把相本完工的啊!

    結果看來,其實,我還是沒有振作,因為,我竟然從「最無關緊要」的項目開始著手,而且,因為沒有墨水,我現在竟然在這裡打網誌、、、
    其實,是有件稍微可以開心的事啦!
    今天在背包客棧逛討論區、回答問題時,看到有網友分享經驗時,在自己部落格中貼上奧捷旅遊的「重要參考連結」,其中,我的「不成材遊記」也被貼在推薦閱讀名單上、、、真的是、、、害羞哪~這種東西有人推薦哪~

    一份好的遊記,到底該怎麼寫?我曾經認真的思考過,看過張曼娟的「天一亮,就出發」後,真覺得,難怪人家是作家,同樣的旅遊心情,名家出手,就是不同凡響,是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的遊記;
    但自己的東西呢?我很確定,我沒那樣的文筆(否則,就能和張大作家搶飯碗啦!),那至少,把我擅長的,資料整裡的部分,給做好吧!知道自己不擅長把情感寫進文字中,但也對自己的記憶力和處理資訊能力有信心,所以,接下來,有空的話,我會陸續加上一些自助的準備心得和經驗分享,畢竟~這個部落格一開始的設定就是「休閒旅遊」,也讓一些想找資訊的朋友,有些可以「挖」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