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咧~整個三月、、、
    我竟然只有兩天發表了三篇東西~更誇張的是,儘管如此,每天還是有上百人來瀏覽、、、感謝大家來逛這個懶惰板主的部落格~

    話雖如此,還是有些人在意吧?(有嗎?想太多~)整個三月,我在忙什麼?難道就是上一篇寫的、、、那個「很宅」的活動?

    是的。整個三月,我都忙著打電動。此時,深深的覺得,富堅的頹廢有其讓讀者不滿但無奈的理由,因為,「這東西」不到結束,是沒辦法展開新生活的啊!!!!!所以,在我的遊戲破關前,每天回家,打開電腦回完留言後,我就沈浸在升級打怪解任務的劇情中,總算,終於,在前天,把整套遊戲順利「終結」(不過,還有3RD,不知台灣廠商何時翻譯好,讓我再度「脫離現實生活」呢?),嗯,可以回到現實生活該有的常軌中了。

    所以,昨天和學妹相約(好久不見的社交生活!!!宅女!),一方面是為了校稿,另一方面,兩隻書蟲很狠的逛了一下誠品,果不其然,我又扛了兩千多的磚頭回家,儘管家裡還有上次買了還沒啃完的小說,但自從看完「姊姊的守護者」後,成為朱蒂小姐書迷的我,決定先拿這本同樣具有震撼爭議題材的小說當開胃菜,「什麼樣的教育及成長背景,會讓一個17歲的孩子,拿槍橫掃校園老師同學19分鐘」?嗯,身為「可能有天會被拿槍掃射」的「高危險份子」,為了自身安全,我覺得有先行瞭解的必要(台灣沒有開放槍械吧?會不會杞人憂天了些?)

    此外,今年的暑假,去不成西藏了。儘管去年就在嚷嚷,但是前陣子的新聞、、、我知道,勇猛的朋友大有人在,但是,光想到老媽大人那一關,再加上奧運時期的北京當局、、、唉,西藏另外找時間吧!我懶得動那麼多腦筋;所以,想來想去、、、沒意外的話,應該還是到日本吧!這次,當然全部自己來了,所以,從誠品扛回的磚塊中,有三本就是工具書,利用這兩天快速翻完後,交通、景點大致都有譜了,剩下的,反而是同伴(目前有興趣想跟的好朋友不少,但還沒橋時間和目標~),大家說的好聽:定好旅館,你大概排一下行程,想跟的人就跟,不想跟的可以自由活動~是啦是啦,這群傢伙都有自助的能力和經驗,可是麻煩工作總得有人先開頭,看樣子,大家都很瞭解我,「沒有準備好不會貿然出發」,所以把一開始的準備工作先丟給我、、、算了,反正,「公主的旅行,一向從規劃行程開始」,能比其他人「先開始玩」,也是不錯的啊~

    因此,接下來的日子,開始忙碌而充實囉!除了準備暑假的旅行外,得趕快把寒假的遊記、手工相本搞定,因為,八月時,我又有新相簿要做啦!
    怎麼開心的,已經開始旅行了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