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怎麼久沒更新文章,這女人,最近是忙什麼?難道是、、、
        工作遇到瓶頸?(這女人的行業有什麼瓶頸?)
        趕稿搞到天昏地暗?(編輯:大人冤枉!老師已經很久沒交稿了!)
        難不成、、、終於有人要,忙著約會?(這種好事,會昭告天下的~)
        或者,家裡面、、、(呸呸!別詛咒人家!)

    那,最近這麼每天多人上來這個部落格,版主不慰勞大家,生點東西出來大家看,這個女人,到底在做什麼?
    說出來,真的會笑掉人家的大牙。本公主,最近忙著打電動。(什麼?果然宅!)

    過年前趕稿至今,一直想玩的遊戲續篇去年底就出了,但一直沒空買回來「品嚐」,總算,稿子稍微可以鬆一口氣,(編輯:老師、、、稿子還沒齊全啊!拜託別再拖了!)所以,最近很「認真的墮落」打電動。
    此外,等著公主大人「臨幸」的清單上還有:兩本小說、三套漫畫、四部動畫、三部日劇、、、而且,還得規劃七月說不定可以成行的「西藏自助行」(到底要不要上網招募旅伴啊?還是找熟悉的人較好?還在掙扎中~)所以,這些「行程」,應該可以讓我忙到暑假、、、

    嗯,如果有看官看到這裡,應該會很想揍我。是的,沒錯,我還滿常讓人有想揍我的衝動的,不過,本人的功力高深,深諳讓人「氣的牙癢癢但還不至於動手」的底線在哪裡,所以~當我的朋友和學生還真可憐啊~

     好,基本上,這篇算是廢話。本人就是擅長說廢話,而且,最近心情好(一下班就回家打電動,當然心情好~),所以,廢話功力就更上層樓了。不過,我還是會上來回留言,該補的遊記還是會在「下一攤」旅行前生出來,不然,不就永遠在寫回憶錄啦?!

     對了,我發現我的人氣上升的秘密了。除了來蒐集到奧地利旅遊資料的朋友外,最大宗的「高中生小朋友」、、、原來,有可愛的學生把我的部落格加入「好友」,所以~他的好朋友會很好奇「這個怪女人是誰」,然後晃過來、、、當然,蜻蜓點水一下就走,不過,總算釐清我心中最大的疑惑:明明參觀人數不少,但「誰來我家」中的往往都是「小朋友」,因為,小朋友通常都會先登入才到別人部落格上晃,而找資料的大朋友們,要不就是沒部落格,不然就是其他伺服器,當然~不會留下資料啦!嗯,自問自答結束。

    我要回去破關了,下次上來打文章,嗯,希望週六破關後有心情寫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