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玩設備、沒看劇場,只有拼命拍完照,我們來到歐茲樂園隔壁的另一個童話世界「史奴比攝影棚」。既然迪士尼樂園裡都是迪士尼動畫明星,那「剩下的動畫明星」就聚集到環球影城來啦!這個室內遊戲館內充斥著小朋友的身影及笑語,相對於外面刺骨的寒風,讓容易受風寒的小朋友在溫暖的室內玩耍不啻為爸媽聰明的決定。不過略顯昏暗的的燈光不利拍照大業的進行,猛打閃光的結果就是、、、天冷加上狂拍,我的相機電池很快的發出紅色警訊,晚上一定要充飽電啦!

巴士站到此一遊照~
天花板吊滿相關人物~
「強抱」史奴比紀念
  

沒有例外的,史奴比攝影棚外,就是史奴比紀念品店,而且為了「迎合」這隻可愛狗狗的超人氣,這個販賣部是其他「電影明星」販賣部的兩倍大!擺明了就是「爸媽,你帶小朋友來這裡就別想全身而退!」事實也是如此,我必須以極大的意志力才能抗拒可愛史奴比吊飾、手環和餅乾的誘惑,要不是換算台幣真的心痛,我真的會把手上再三把玩的精美玩具帶回來! 

幸好,外面人群的騷動吸引了我的注意力,讓我拋下掏出錢包的衝動,原來,「史奴比出來遊街見客」啦!等人身大的絨毛布偶搖搖晃晃的在門口走動,雖然有露西和查理布朗在一旁護駕,但是,大家只想和史奴比合照!我拉了明琪衝出來,把我「強抱」史奴比的「犯罪罪證」拍下,哇!白白乾淨柔軟的大布偶,抱起來真是舒服!也幫明琪拍完照,史奴比好像受不了遊客的騷擾,打算開溜了,我把流連在賣店的另外兩人拉出,把握最後的時間拗到和這隻超人氣狗狗的合照,露西和查理布朗見遊客的瘋狂,也只好暫停「護駕」,讓遊客拍個盡情再說囉!  

滿足的離開史奴比館,「媽媽」果然受不了衝動敗家了。接下來的地點更為恐怖,我們直奔門口前商店街,從Kitty、貝蒂、頑皮豹到史瑞克,各位動畫明星的周邊商品全部擺在一條街上,這一間店逛完還有下一間,簡直就是人性與理智的大考驗,我看上超級可愛的「貓腳耳罩」,要不是玉玲再三提醒「台灣的普通耳罩少一個零」,我真的好想、、、還有Kitty的可愛貓耳朵髮夾,我連「配戴時機」都想好了:畢業典禮」!既上次我戴小王冠「豔驚全場」後,這次以「貓耳朵造型」亮相應該同樣「無人能敵」吧?  

好想帶回來的耳罩~
銷售力驚人的Kitty專賣店~
不過,理智還是贏了。300多台幣的髮夾,而且只能亮相一次,實在不划算。神奇的,今
可惜無緣得見的小飛俠秀場
天的我異常冷靜,幾乎沒花到錢,倒是媽媽們不辱「母愛」使命,買了不少小東西打算帶回家孝敬子女,只能說「母親,您真偉大!」
 

慢慢的踱步往門口,我們抱著最後一絲希望:著名的晚上秀「小飛俠夢幻島」今天是否如網友提到的730開演?那我們還可以先吃個晚餐再回來?到了門口,想要蓋個「傳說中」的螢光章在手上,結果服務小姐親切的搖搖手,告訴我們今天「5點關門」,只剩下不到半小時!啥?所以~小飛俠的夢幻島就、、、回國後上討論區看,彼得潘的秀要到三月底才開演,看來,寒假太冷連小飛俠也冬眠啦!  

大家都餓了。中午幾乎沒吃,海邊的冷風薩薩,我們,好想吃熱湯麵。都來到日本了,當然得來碗道地的拉麵~趁著還有一點陽光,我們把握最後可以「到此一遊照」的時間,把大門口、「環球影城的球」都謀殺到記憶體中,接下來,該到對面的City Walk覓食囉!  

影城到此一遊照~
夕陽下,我們的飯店

City Walk商場入口

各種賣店應有盡有~
大阪最有名的,果然還是章魚燒。在這個複合式Shopping Mall內,二樓有一整條街專賣章魚燒,儼然是「章魚燒PK大戰場」。可是,我們實在好想吃拉麵喔~在整棟建築找了兩圈,總算看到門口的樣品櫃上擺了油亮亮的湯面,我們毫不考慮的殺進去,就定位,點餐!  
章魚燒「街」~
章魚燒街入口的可愛看板~

店裡的暖氣讓我們開始一件一件的脫。老闆貼心的在每個桌子下擺兩個可愛的藤籃讓我們放置脫下的衣物,不用抱著大大衣,才能安心的享用美食嘛!我們點了兩份套餐和兩碗麵,套餐除了拉麵外還有飯團和煎餃(或日式炸雞),份量驚人,不過我們真的頂餓了,所以硬著頭皮,四人還是將桌上所有食物分光,當然,好吃的日式炸雞贏得大家一致讚賞外,日本拉麵的「鹹」同樣獲得所有的人搖頭,偷偷告訴大家,味增口味的偏鹹,我點的醬油蔬菜蝦仁麵反而清淡些,不過,都還是得配冰開水才容易吃完啦!

我點的醬油蔬菜蝦仁麵~
份量驚人的套餐~
貼心的籃子~

滿足的離開麵館,時間還早,大夥兒決定小逛一下。這裡也有服飾賣場,而且都下到單一特價了,也有台灣熟悉的品牌,就當飯後散步,大家一間接著一間的逛,從服飾店逛到髮飾店再到藥妝店,最後選擇在便利超商購買宵夜(還吃!唉呦,天氣冷,熱量消耗快嘛!),還買了瓶梅酒打算晚上來個「酒後亂性」,明天就要到京都了,有好多我想看的古蹟廟宇,今晚,要好好的補足體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