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晚實在太早睡,再加上房間的暖氣真的很「暖」,我和玉玲才六點多就被熱醒,在床上翻來翻去,最後真的受不了了,不到八點,玉玲先起床,我也隨後離開「過於溫暖」的被窩,這在台灣怎麼可能嘛!  

窗外的朝陽~
寬廣的大廳
大廳落地窗外的海景
感謝乾濕分離的雙衛浴,可以讓兩個「愛摸」的女生慢慢來,清晨(?太陽升起很久了吧?)的大阪港灣耀眼奪目,陽光灑落在海面上波光粼粼,讓人好想在岸邊奔跑拍照,這種光線的熱度、、、今天會冷嗎?我們心存狐疑,不過,還是把羽絨外套帶著,畢竟今天整天都在戶外玩遊樂設施,吹風著涼就不好啦! 

自助式的早餐有和式和西式,味增湯和鹹魚、醬菜當然不可缺少,可頌、土司和生菜沙拉以及誣陷供應的好喝牛奶、濃縮果汁稀釋後的飲料、咖啡,嗯,為了中午省下荷包和時間,我們每人都展開大胃功力狂吃,我解決掉兩碗稀飯,灌下一堆飲料,這算是我的極限啦!  

集合時間是9:50。本來很訝異為何這麼晚,原來,這個季節環球影城的開放式時間從10點開始,而且下午5點就關門,真怕玩不過癮!團體行動難免有「等來等去」的不耐煩時間,雖然導遊提前幫我們買好票,在飯店大廳就交代完注意事項,發票完畢,但我們還是10點多才離開飯店,往「對面500公尺遠」的影城入口前進。 

一出飯店大門,呼!太陽果然會騙人!雖然耀眼,但是海邊的冷風光狂灌之下,還是冷!羽絨外套幾乎整天沒有脫下來過,幸好活動時會產熱,所以還不至於冷到無法行動,我帶來的暖暖包還是到下午三點多陽光威力降低後才拿出來使用的呢! 

入園的排隊人潮雖然礙眼(哼!這些要和我搶東西玩的傢伙!),不過必須老實說,人數不多。迅速的「通關」進入園內,查理布朗像和大型布偶在入口迎接、環球影城的「旋轉地球」、、、這些一定要拍的「到此一遊照」我們互相提醒:出來時再拍就好,先玩,先玩~  

恐怖的紀念品店~
美西風格的餐廳建築

第一站,導遊帶大家直衝最為熱門的蜘蛛人。其實,這是今天的一大失策。在行前做功課時,大家都說蜘蛛人最熱門,要排最久,所以前輩網友都建議大家一入園先殺到這裡來(因為今天人潮不多,所以我們就省下貴鬆鬆的「Pass快速通關卷」啦!),所以,看到「很假的」別緻西部小鎮餐廳、紀念品店、途經大家推薦的史瑞克/芝麻街3D秀、評價同樣很高的「回到未來」遊樂設備、、、我們都是小跑步通過,聽從導遊(及網路上前輩)的建議,先殺進蜘蛛人。不過,後來有團員分享經驗,在四點多快關園前,蜘蛛人根本沒有排隊人潮,他們全家高興的又玩了一次呢!可以供大家參考吧!  

「偽」報社辦公室,長長的人龍就繞著
辦公室一圈~
終於,在離入口「遙遠的園區底部」,我們抵達大大的蜘蛛人看板前,
絕對不可少的「到此一遊照」
相當開心的看到,耶耶耶!!!門口都沒人排隊!!!開心的衝往入口前,導遊說「我會在出口等大家」。原以為這是10來分鐘的「小別」,沒想到、、、一排就是45分鐘!!!原來,蜘蛛人的設計很「詐」,排隊人潮全部在建築物內,彎彎曲曲的欄杆搭配鐵鍊,可以自由「設計」出不同的「排隊迷宮」,據我的估計,所有排隊區都開放的話,這個蜘蛛人館可以擠進超過兩小時的排隊人潮的!幸好,今天人不多,我們「跳過」許多欄杆圍成的空閒區域。 
 

說真的,在這裡排隊的感覺比實際上的來的短。一方面,是室內溫暖,看著操著不同語言的遊客、欣賞眾人百態,時間在談笑間流逝;另一方面,蜘蛛人館擺放了許多螢幕,有大有小,而且在排隊中途時,我們會進入蜘蛛人「工作的報社」,不絕於耳的電話鈴聲、忙碌吵雜的報社人聲,甚至還有「偽辦公室」讓我們一度以為「耶!馬上就到了!!!」所以,實際看到遊樂車時,看了手錶,其實我們已經等了40幾分鐘了!!!  

興奮的坐上車,今天我們要和蜘蛛人一起抓壞蛋。當然,我們是被壞蛋丟來丟去的可憐觀光客,不過3D影像加上車身震動、甚至還有大量的乾冰偽裝的白煙,嗯,這趟「被壞蛋欺負」之旅,的確逼真刺激,也難怪被列為園內五顆星的「必玩設施」。  

一出蜘蛛人館,馬上進入的就是蜘蛛人紀念品店。事實上,園內所有的設施出來後,就是相關的紀念品店,擺明了要掏光你的荷包,幸好,我們夠理智,價格和產品間的關連我們評估的仔細,所以,在恐怖的第一間紀念品店,我們輕鬆的全身而退~ 

接下來,導遊帶大家繼續殺向下一個熱門景點「侏儸紀公園」。在此時,導遊告訴大家這是園內第二刺激的設施(第一名當然是範圍廣大、翻來轉去的雲霄飛車「好萊塢美夢」啦~),不敢搭乘的可以跟著導遊往下一個設備前進~我們四人評估一下,嗯,難得來一趟,而且網友評鑑有四顆星,屬於推薦景點,再加上國內有類似的設備(火山歷險和金礦山),所以我們打算試試看。也許是天氣冷吧?傳言「一定濕」的這項設施排隊人不多,我們繞過圍的誇張空欄杆,看見的已經是在登船的人群了。我們趕緊掏出早上導遊發的雨衣,七手八腳的才剛穿好,下一組就是我們。緊張的登上船,的確,腳邊、座椅上都有水珠,在這種天氣被噴濕應該很慘吧?我們都很緊張~  

船緩緩的開進侏儸紀公園的大門,場景就如同史蒂芬大導的名作一般,從溫和的草食恐龍開始,由於有點距離,所以看起來頂逼真的,最起碼,比台灣的道具布置來的精緻,然後,當然就是「恐怖的暴龍逃出柵欄」,然後,我們就在那重要的一瞬間從25公尺往下跳啦!嗯,心得是,台灣的比較恐怖。可能是因為台灣的會「跳兩次」,這裡就只有一次吧?不過,場景真的是這裡精緻,整體而言,還是很值得的!  

幸好,在寒風中,我們並未如同網友宣傳的「一定濕」~只有雨衣上些許的水珠,我們把雨衣收起來,接下來呢?四人想了一下,雖然已近中午,但其實還不餓(腎上腺素加上早餐很飽~),而導遊和其他貴婦小朋友團員已經不知去向,我們決定自己行動,拿出事前列印的「作業」,嗯,先從五顆星的設施開始玩吧! 

我們往回走,回到出口前的4D秀場,據說史瑞克的秀很讚,讓我們頗為

拍照就是要這樣才有「氣勢」!
期待,沒想到、、、什麼?!史瑞克的秀和芝麻街的4D秀「對開」,史瑞克的秀在上午,所以當我們回到劇場外時,上面的告是寫著「下一場是芝麻街,兩點開始」~啊~~~晴天霹靂!我們對大鳥實在沒什麼興趣,所以,我們走向另一個熱門景點「回到未來」。一開始,當然有個「到此一遊照」的必拍景點,著名的「時光車」啦!玉玲擺出「神力女超人」架勢「舉起」車體,嗯,要合照當然要這樣才有氣勢! 

進入「漏漏長」的排隊人潮,門口的告示說,要等45分鐘,不過,實際排起來沒那麼久,和蜘蛛人館一樣的,欄杆+鐵鍊為成迷宮狀的排隊區域,甚至還可以排上二樓!幸好,今天人潮不多,30分鐘之後,我們已經接近入口,終於可以搭乘啦!和蜘蛛人的4D劇場+軌道遊樂車不同,回到未來不用帶3D眼鏡,共分為8個小房間,每個房間內有一輛時光車,坐滿八人後車子會「升空」,進入圓形劇場展現我們穿越時空追逐壞人的精彩冒險。雖然圓形劇場相較於4D的蜘蛛人屬於較為舊式的設備,但刺激度我覺得不相上下,難怪被網友同樣並列5顆星! 

到日本,當然要和kitty來一張!
接下來呢?環球影城的「陳年招牌」大白鯊本日公休,進行例行性維護,基於安全理由,雖有遺憾但也沒辦法,我們閒晃回出口,一路上買了點攤販上「貴鬆鬆」的點心補充血糖,正好在門口看見正在「值班」的Kitty人偶,哈!比起達飛鴨,和Kitty合照更令人興奮,我們也和小朋友排起隊,輪流和這個日本的「國民偶像」合照啦!  

好,吃了點東西,拍了照,四人討論接下來的行程。美玉阿姨和我決定「別浪費門票」,一定要去坐坐園內最為「昂貴」的「好萊塢美夢」雲霄飛車,玉玲和乾媽明琪「惡人膽小」,決定坐坐腳踏車看看ET,因此我們在此兵分兩路,約定好待會兒在中間點史瑞克秀場集合!  

這個佔據園內相當廣大面積的雲霄飛車,看來真有些恐怖。高高低低的軌道和一堆360度的旋轉,對於怕坐雲霄飛車的人來說,應該會相當疑惑怎麼「這麼多人愛找罪受」吧?不過,我就是那種「愛找罪受」的傢伙,玩遍國內「山六九」,唯一能讓我真正感到害怕的(也就是打死不完第二次的),只有九族那個87m全國最高的幽浮飛碟吧?連劍湖山的G5我都沒放在眼裡,更別提其他的雲霄飛車(九族的瑪雅?劍湖山的瘋狂飛車?小意思啦!),所以~這個好萊塢美夢,到底能讓我麼腎上腺素分泌多少呢?心臟繃繃跳的我,相當的期待~  

「鑽進」屋子的大型飛車
平安落地勝利照

排隊人潮不多,我們只等了15分鐘左右,坐上真的相當高的座椅,沒錯啦!腳懸空,但是底下有「地板」,比瑪雅還好啦!車子迅速的爬高、俯衝、旋轉,一如一般的雲霄飛車,心臟的確會隨著車體起伏而激烈跳動,不過,抵達終點下車後,我和美玉阿姨的反應其實還好,我倒覺得G5還恐怖些,不過,都花大錢來了,當然要體驗一下園區內「最為刺激」的設備,才不枉費到此一遊嘛!  

和另外兩人會合。再來呢?嘿!一旁的魔鬼終結者3D秀,正準備要開演,網友評價還不錯,我們也跟著人潮進入欣賞囉!一開始,有個著紅色套裝的女主持人出來開場,誇張的肢體動作和語調,從周圍日本遊客的反應來看,內容應該相當逗趣,可惜我們一句日語也聽不懂,只能鴨子聽雷般的看著周圍的人大笑。開場白的時間還滿久的,經過一個「有點假」的事故後,主角登場,我們被帶入大型表演廳坐下來舒服的欣賞這場結合3D和真人的實境秀。結果呢?當然,很好看!劇情不錯,真人與螢幕畫面的完美切換,必須經過繁複的練習才能配合的天衣無縫,如果一開始的開場白,我們也能聽的懂參與互動就更完美了! 

滿足的從劇場離開,我們悠閒的在園區閒晃,接下來呢?四人異口同聲「水世界」!史瑞克劇場已經錯過,這個同樣列為5星等級的秀當然要看一下!幸運的,我們抵達水世界大門口時,告示牌上寫著「下一場秀300」剩下10分鐘,我們剛好趕上!沿途看到的逼真的水世界場景正適合「到此一遊照」,但是,把握時間,先看完秀在再! 

標示排隊時間及秀場時間的看板,在園區可多加利用節省時間!
水世界的入口,大批遊客湧入趕末場秀~
 

進入劇場時,工作人員已經準備要關大門了。幸好趕上。看大圓形觀眾席的座椅分為紅、藍兩區,靠近舞台的藍色區域有明顯的水漬,嘿嘿,不怕「死」的就穿雨衣坐上藍椅子吧!這種冷天,我們還是安分的坐在上面紅色區域,溫暖的當個觀眾就好~劇情展開,騎著水上摩托車的演員在水面狂飆,同時將大片水花灑向觀眾席,精彩的打鬥對戰當然不時的會將水柱朝觀眾噴去,難怪事前導遊有提醒「看水世界要注意位置,靠近舞台會濕喔!」是啊,被救火用的水槍掃過,不濕才有鬼咧!  

真的很精彩。特別是在寒冬中全身濕淋淋打鬥的三位主角,難怪今天只有兩場戲,再多幾場的話,演員的身體可能吃不消,當然,爆破、道具損毀、飛機跑出來(應該都是設計好的吧!)也所費不貲,如果遊客數不夠,這種秀相當傷本,所以,還是固定演出場次就好吧!  

滿足的離開秀場,陽光的威力大減,雖然天色仍亮,但明顯的溫度急遽降低,我已經凍的鼻水直流,不得不拿出暖暖包應付~儘管冷,但趁著還能拍照,剛才驚鴻一撇的造景當然要留下紀念,沒記錯的話,這部片的評價和賣座沒有很好(雖然我是進電影院看的~),但環球影城還是特地把花大錢把這部片場景布置的逼真寫實,當然,我們也得留下紀念感謝人家花心思布置啊~

完成拍照大業,「功課」上列出的四星等以上推薦景點已經「終結完畢」(除了檢修的大白鯊和錯過的史瑞克外~)。剩下的劇場其實大夥兒的興致不大,但是園區內為數眾多、布置精美可愛的賣店、、、好,這就是接下來的目標了! 

我提議,先到歐茲樂園吧!看著綠野仙蹤動畫及小說長大的我,對這個有著金色道路的童話王國頂感興趣的,雖然裡面的秀和遊樂設備鎖定的都是小小朋友,但是,剛才匆匆經過的造景,真的童話而夢幻呢!果然,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個「小女孩」。看到這個童話世界,每個人都發出了讚嘆,然後、、、當然就是拼命拍照!好可愛!好漂亮!我要照這個,我要拍那個!不論實際年齡多少,到了這個童話世界,我們都只剩下10歲~  

童話王國入口~
繽紛可愛的房舍
連賣店的糖果都很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