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有趣的新功能上線時,我正在較為溫暖的南部「陪媽媽過年」,回台北後,逛到別人部落格時,忽然發現「嘿!我的大頭貼出現在角落?!」才注意到這個新功能。

    今天仔細研究了一下功能說明後,我也決定來玩一下,才剛打開,哇!!!嚇了一跳。嗯,「金色幸運草」的威力果然不同,150個來訪過朋友的連結馬上跳入眼簾,真的是,一個相當有趣、令人玩味的功能。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pixnet的部落格伺服器吧?有提供「單篇網誌人氣」的功能,曾經向無名詢問過能否開放這項功能,結果客服部以「伺服器耗費資源過大」為由,否決了我的提議,其實,作為一個每晚上來回留言、有空就挖點心思寫文章的版主而言,相信不少人也會想知道自己哪篇文章最受歡迎、會好奇是哪些人會來逛自己的部落格、、、

    所以,我也逛了一下「曾經來訪朋友」的部落格。這,又讓人更加好奇(我是好奇寶寶?),這些朋友,是「怎麼會逛到我這裡來」的?看年紀、看文章內容、對方興趣、、、很難想像的到我們之間會有交集。
    看過很多很棒的網誌作者,他們的部落格主題明確、內容豐富有趣,的確能吸引到大批「觀眾」,(不過,我也看過不少高人氣但文章不知所云的作者就是,同樣令我摸不招頭緒「紅的原因是什麼?」)但自己的文章、、、該怎麼說呢?常常看著自己文章「很得意」,因為很清楚這是自己的「極限」,「我能寫成這樣真不容易啦!」,但嚴格來說,除了廢話極多外並無特別的可取之處,那,到底,為什麼,竟然可以,每天,固定的、穩定的,累積人數呢?
    昨天的瀏覽人數有破百。今天應該也會有50。除了做旅遊功課、請我寄地圖的朋友之外,為什麼,會逛到這裡來呢?
    我真的,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