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放在背包客棧,按此連結可以直接下載: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79793 

   既然都把維也納寫完了,最後奉送一張對初來乍到維也納的朋友來說相當重要好用的交通路線圖。
    很多朋友在火車站的i要拿免費地圖時,服務人員常會告訴我們說「2.5E」一張(特別是西站!一樓的服務人員態度不算很好~),可是、、、如果是跟「火車站的i」的服務人員(就是在車站中間圓形玻璃小房間裡的i,不是綠色的i喔!),就可以拿到免費的Wein Map喔!(好啦!告訴大家西站的「索圖」地點:二樓電扶梯旁,剛好夾在兩座電扶梯中間的圓形小房間!)
    誰說免費的沒好貨?這張Map不但有這張我畫滿記號的車站、地鐵、常用市電路線圖,背面還有全維也納的地圖,各景點是以「立體方式」畫在地圖上的,滿好找的喔~此外,舊城區有個別放大版的小地圖,讓人找起景點更輕鬆容易喔!
    地圖上還有各重要景點的照片和簡單介紹,讓人可以知道這個景點大概可以看到什麼,所以,省下2.5E拿這個免費好用的地圖,就可以逛遍維也納囉!
    這張交通路線圖上已經被我畫滿醜醜的記號,可以點擊放大,原圖尺寸有300萬畫素,如果印下來應該可以掌握大部分的交通資訊了!
                 感謝大家的來訪,也請各位做功課的朋友,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內容對您有幫助的話,按個推薦,
                    或者整個系列看完後留言給點建議,
             讓瞳瞳媽在寫遊記或旅遊資訊時更有方向或者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