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伸舌頭的貓瞳~

    今天,忙著趕出版社的稿~沒想到,花的時間比預期的多很多,所以,從昨天晚上就一直忙到剛才~
    就因為趕稿事件枯燥無聊的是,所以,愛撒嬌的阿瞳變成了煩累時最好的調劑品~
    下午,當我的手在鍵盤上飛舞時,我可愛的貓寶貝不甘寂寞的跳到書桌上,在「打擾我停下手」陪牠玩無效後,牠索性趴下來,在我眼前呼嚕呼嚕的睡了起來~

    拍過很多張阿瞳睡覺的照片,但是~睡到伸出舌頭的,卻一直沒抓到時機按快門,每次總在我拿出相機、打開鏡頭蓋的聲音響起時,瞳瞳就會驚醒,沒想到,今天的牠睡的超沈,,所以,終於拍到想了好久的「伸舌頭照片」啦!

    而且,今天還順手又拍了幾張「睡的丟臉」照~不知道是檯燈太亮,還是貓咪本來就有的可愛習性,睡一睡會把「手」伸到眼前,遮住一大半的臉,就好像「自覺丟臉」的樣子喔~
    星期天趕稿的沈悶下午,因為有你,時間變得愉快多了呢,瞳~
瞳瞳睡覺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