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在銀行裡存放的年紀又+1~
    是的,繼續蟬聯18(+N,N=?)歲,心得感想呢?嗯,和去年、、、差不多吧?

    自己的感想,沒什麼,反正,又是個普通平凡的一天,而且,整天超級想睡,早上爬不起來,下午還連躺了三個小時、、、明明什麼是都沒做的說~結果,我的第?個「十八歲」生日,就在昏昏沈沈中,度過了~

    不過,我想,期待我寫這篇心得的人還是不少吧?最起碼,來留言的、這幾天有來找我的,會想知道我又要講些什麼吧?好吧~衝著游曉的生日卡裡說的「我有來看老師打的文章」,最起碼該感謝一堆雖然忙碌,但還記得我的死孩子吧?

    最早回來的,是小白臉,但我晚點兒有事所以請她下次再回來,沒想到接著,是Blue。有情有義,拿了巧克力和「怕我變胖的油切綠茶」回來,當然還有卡片~Blue啊。你的字真的,更漂亮了,不知道我現在這個班有幾個男生在國三時能達到你們的水準啊?
    神奇的,星期六奇異果打電話說要來我家。忙作業弄到快六點,然後興奮的在樓下要我開門。兩個女人的話匣子一打開果然恐怖,到了快八點咱家開伙了,才不得不中斷閒聊,送小妮子回家。李小姐還覺得聊不過癮,直嚷著還要找時間、、、
    生日當天,「據說」郭季負責邀人10點在府中,但是、、、幸好我沒提早出門衝到現場,因為,只有四隻小貓出現,然後,這四隻小貓決定買蛋糕直奔我家,在我家開起生日派對、、、我打開家門,負責邀人的郭季竟然失聯,不過,芳瑋、小弟、阿泉和游曉,有點兒意外的組合,但真的很開心,看到長的「更大隻」的大家~男生和女生果然不同,特別是這幾隻,稍微害羞一些(葉弟弟除外,只是,「孤鳥難鳴」~),所以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答我的問話(沒辦法,聒噪的那幾個沒到場~),聽到了大家混的還不錯(不過,還是有被當、、、),其實,把你們送出去前我就很有信心,憑這三年我努力「雕塑」的成果,功課多好我不敢說,但待人處事人際相處,至少不會成為被排擠冷落的對象的!

    當晚,貓丸跑到樓下按鈴,就說嘛!就住在後面巷子,不來看一下好像說不過去喔?謝謝貓丸的卡片啦!我還特地抱瞳瞳出來跟你打招呼喔!
    最後,在部落格留言的,手機留下簡訊的,謝謝大家啦!我都收到了!

    其實,送你們畢業後我就沒奢望你們會記得這件事,畢竟新生活很忙,而且有很多要適應的,所以去年你們大出席的慶生會,已經讓我感動驚喜萬分了(我媽還相當懷疑:已經畢業的學生還會幫你慶生?看來,你帶的好像不錯、、、),所以今年,我本想有幾封簡訊、有人還記得就很令人感動了~沒想到,還有人特地殺過來啊~夠本了夠本了~至於明年,要考學測了,時間允許的話再來吧!硬挪出時間過來看我,爸媽也許會不開心的~

    和某位「聯誼」對象聊天時,他問我說:維持單身,難道不會寂寞嗎?我很肯定的回答:怎麼可能會寂寞?白天應付死小孩學生超累,當遇到開心、有趣、不爽、難過的事情時,有好朋友好同事和家人陪我分享,而且,好看的日劇、小說、電玩、動漫那麼多,還堆了一堆在旁邊沒空碰、、、還有還有,我還很得意的說:我的學生還沒完全長大呢!!等到長大了,我想,要和我分享事情的「朋友」會更多,雖然,在當「老師」時,我隨時都提醒自己「絕對不能讓學生把自己當朋友」,畢竟,我要打孩子的各項成績,「朋友」是不能彼此打成績的~不過,學生長大時,如果還願意回來分享聊天,那麼,當然可以作朋友,我現在「最大」的一個學生=「最小」的一個朋友,今年碩一,嗯,可是那種無所不談什麼都能聊的朋友呢!
    期待你們大學時回來報告的話題~那時就不會只繞著「課業」打轉了~愛情、友情、打工、志向甚至、、、還可以招一團一起出國、、、有時也要抱怨你們一下,就是因為你們讓我生活不無聊,所以~對於找對象這件事,我的態度就比較顯得「寧缺勿濫、可有可無」了吧?(是不是也表示說,學生太差勁時,我就會急著找張長期飯票,脫離苦海?好像耶!不過,以我的個性,好像還沒碰過「收不起來」的學生,只有「花多少時間收起來」的差別而已,所以學生要差勁、、、是不是要等到我真的老的帶不動才會發生啊?)
    今年的生日心得報告完畢。希望明年能多一個「戀愛心得」。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