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的民宿,左邊是進入小鎮的大馬路,右邊就是小鎮起點的石板路

    我們捷克的最後一站,就是夢幻的童話小鎮Český Krumlov,通常簡稱為C.K。這個由河包圍住的小鎮,有許多面對河的可愛民宿,不少網友都有自己鍾愛、推薦的店家,但是,來到捷克決不可能漏掉的C.K,其實整個小鎮都是由石板路鋪成,拖著行李箱來這兒的自助客,看到到眼前四通八達的石板路,不知會不會像我們一樣皺眉搖頭呢?

    我們這趟旅程的團員幾乎都是女孩(唯一的例外是阿吉~),從巴士站拖行李進入小鎮中心、、、我想,民宿再可愛,那種疲累也相當折騰人,而且進城是下坡,離開時要拖行李箱爬上坡的石板路、、、如果,有其他不是身強體壯「背包客」的自助同伴,不想報銷掉行李箱的輪子,那麼,在C.K,我們住的這間民宿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民宿名稱:訂房網站:PENSION BARBAKAN 
         地址:Kaplicka 26 Český Krumlov
        電話: +420-380 717 017
         E-mail:
info@barbakan.cz
        官網:http://www.barbakan.cz/

        C.K的網頁:http://www.hotelsprague.cz/hotels-cesky-krumlov/cesky-krumlov-hotels-e.php
,右上角那一間

    這個訂房網站上有許多捷克其他景點的旅館資訊,可以來這裡看看,價格、房間照片都有,挑可以接受的價格及房間預定!雖然網友們的建議保證安全,但旺季時熱門民宿一房難求,在網頁上逛逛仔細考量,有時也可以有不錯的驚喜,可以回來推薦給大家的!
離民宿50公尺的小廣場,可直視彩繪塔,賞星空也很棒!

    我們訂了3個房間,兩間雙人房1700kc/晚,,一間「豪華房」1990kc/晚,然後,在豪華房加一張床500kc/晚網站上的照片很漂亮,但當場看時、、、不能說名不符實啦,只是,空間感差很多,原來,有鑽研攝影的老弟告訴我:這種情況一定要用廣角鏡頭拍,才能顯出房間很大的感覺啊!房仲業者都嘛這樣、、、

    不過,房間乾淨,木製家具感覺頂溫馨的,豪華房面河,景色不錯,我們三個房間外有個小玄關,關起大門後三間房間隨意吵鬧串門子不怕吵到鄰居,早餐很棒、、、最重要的是,位於小鎮入口,離巴士站10分鐘,幾乎不用拖著行李走石板路,光最後這點,就讓我們對這裡滿意到不行啦!!!

    早餐是自助式的,很重要喔!有土司和烤麵包機!結果我們這兩天的早上,其他麵包都不吃,只拿土司來烤,架上的土司一被我們拿光就麻煩老闆娘補,然後,配上火腿、尚可接受的炒蛋、生菜(水煮蛋太生囉!),啊~懷念的火腿蛋三明治~飲料同樣是茶或咖啡任選,不過、、、水果部分看到熟悉的「台灣之寶-香蕉」,當然要來一根幫助消化啦!

下:豪華房一隅,我們自己拍的~
右上:網站上的豪華房,左邊的沙發就是我睡的「加床」~
右下:還有廚房喔!只是我們只拿電湯匙煮開水、、、



豪華房的衛浴,有浴缸!

妮蔚惠雅房的衛浴
玉玲阿吉的雙人房,有沒有用廣角拍起來差很多吧~
妮蔚惠雅的雙人房,明明一樣站在門口拍的,但感覺就是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