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搞不太清楚網頁瀏覽人數暴增的秘密,不過,好像我一偷懶,參觀人數就會暴跌,嗯,激發起我努力寫日記的鬥志了!好,住宿篇、飲食篇一直停在布拉格,今天就來個大放送,把我們住的其他地點資訊公布出來,供大家參考好了~

瑪麗安斯基Marianske Lazne
    民宿名稱:Edinburgh
    地址:Ruska 310  Marianske Lazne,位於小鎮起點,但離火車站滿遠的,坐5號市電可到巷口
    E-mail:lyrics90@gmail.com
    Tel:+420608119988
    訂房網站:http://www.hostelsclub.com/hostel-tw-7218.html,忘了是在哪裡訂的,不過這裡可以,可看到照片及不同日期的空房與房價~
    我們的住宿價格是雙人房48E含早餐,但我們七個人住3間房,所以均分後每個人20.5E含早餐,我們覺得很划算喔!

    我們都很喜歡這間民宿~總共只有7個房間的民宿,除了租給我們的3間外,其他都是爺爺奶奶,事實上,我們到的當天,除了我們之外,整個鎮的遊客好像也都是爺爺奶奶!(隔天早上逛小鎮景點時的感覺~)儘管自己笑自己「心態老了」,但我們都愛這個小鎮的美麗寧靜,所以,如果時間許可,我們很建議來住這裡喔!

    至於我們的民宿,房子外觀看來舊舊的,但內部的裝潢溫馨舒適,乾濕分離的浴室還附有按摩水柱,浴袍、浴巾和其他地方少見的吹風機是基本配備,不過不提供熱水,必自備電湯匙燒熱水囉~

    老闆一家人很好,可以免費到火車站接送(因為是老闆自己開車,也不方便給人家小費,連這個都省了!),不過要事先以電話通知才行,老闆英語流利,溝通沒有問題,櫃臺就是在地下室的酒吧台,check in 或out都在這裡,晚上可以來喝杯小酒(不含在住宿費!),小酒吧也是隔天享用早餐的地點裝潢是鄉村風格,我們覺得是頂可愛的!

看起來舊舊的外觀
小酒吧的入口,從樓梯下去
酒吧內昏黃的燈光及裝飾

玉玲阿吉的雙人房

雅芬鳳茹的雙人房

小酒巴的另一角
起居室兼我的房間,牆角的單人床應該是沙發
我們房間的雙人主臥房
店門口的招牌
標準捷克早餐
我們是點著蠟燭用餐的,很浪漫喔!
小酒巴的盡頭,原來老闆就是在這裡收發mail啊~
當初就是被這個小樓梯吸引而訂房的
有按摩噴頭的淋浴間
洗手台,有吹風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