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在新竹工作的老妹上來,六月中她來陪我做了最後一次「出國前大採購」之後,至今已經兩個多月沒見了~從歐洲帶回來的禮物一直都還擺在床頭上,昨天終於有機會交給她了~
    也因為這樣,通常週末是我的「遊記趕工日」,但這個週末我分外忙碌,昨天殺到A11,今天早上出門前回了兩封留言後,我們又殺到西門町閒晃去了~
    
    沒想到晚上回來上部落格看了一下,天啊啊啊啊啊啊啊!!!!!!人數一下子暴增200多人,從來沒有想像過的數字,這裡,不是只幾個好朋友、一群偶而想到老師的死孩子有空時才會來晃一下的「廢墟」嗎?所以,我才敢在這裡口無遮攔的任意發言,反正,我又不是重要的角色,文筆也沒多爆笑幽默,唯一可能有點「經濟價值」的遊記又廢話連篇,公布到「背包客棧」後也只有兩、三位朋友有興趣,來看過還留下一些讓我稍感安慰的回應、、、那,這暴增的數字是怎麼回事?

    說真格的,我還真不知道。無名的部落格人數何其多,自拍美女是以千百來計,影視紅星、部落格天王天后、政壇名嘴暢銷作家比比皆是,誰會對我這種網誌感興趣?畢竟,論姿色、比文筆、憑發文數、看知名杜、、、我沒有一項能稱「上的了台面」啊~
    也因此,隨便寫些東西,聊天打屁抱怨哈拉、、、,這是個可以不計形象發表感言的地方啊~

    不會吧?難不成?上星期才剛接的的新生班級,已經成立了家族,然後,有「爪扒子」告訴全班同學老師的部落格?天啊!!!如果這是真的,那,我就不能在這裡把新接的死孩子罵的狗血淋頭、當作個人情緒發洩的舞台囉!(對喔!之前有老師在部落格寫的東西來上了新聞、、、)
    只能說,老師真命苦,連發牢騷抱怨東咒罵西都嚴選看場合及對象啊~

    不過,現在就歸罪到班上的學生可能還太早了。畢竟,我有在公開的地方公布自己的部落格。說不定,還真的有人肯浪費時間來看這些「漏漏長」的廢話。
    所以,嗯,有閒工夫到這裡來晃晃的來賓,如果有空肯撥空留言一下,讓我知道是哪些人的話,我會很感激的,畢竟,我暫時還不太希望現在班級的學生知道這裡(不過,如果大家都知道了,我也猜的到罪魁禍首可能是誰,嗯,兩位小男生,皮可能要繃緊一點了~嘿嘿,你們的哥哥姊姊,都、、、喔~),所以,哎呦!到底是誰啦?!
    我好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