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部落格右下角不斷增加的瀏覽人數,嗯,原來每天都還有不少人來晃晃,看看有什麼新鮮文章啊~感謝大家啦!
但,連續好幾天沒有新增任何遊記或雜七雜八心得,那我到底是在幹嘛?總得給每天浪費時間來這裡逛的朋友一點交代吧?是這樣的,
下禮拜,要開學了!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時光飛逝啊!!!!!!我不要!我還要放假!!!

就是這麼回事。
我並沒有停下整理遊記的工作,不過,現在從電子檔,改為手工作業中~
那是什麼?
我的朋友都知道,不知是「盈盈美代子」還是「偏愛手工藝」,
從以前跟團開始,每次出國旅遊回來,我都會把旅途發生的點點滴滴寫成遊記,
不但如此,我還會把照片洗出來,(很多人用數位相機後,照片都只存在電腦吧?)
把打好的遊記印出來,加上機票、車票、門票甚至是購物收據,
照日期順序貼到自黏式相簿中~
幾年下來,我的相本已經累積了好幾本,閒暇時翻閱,相當的滿足有成就感,
朋友們也很羨慕「我有這種閒工夫」,畢竟,旅遊發生的點滴過幾年後多少會遺忘褪色,
趁著記憶猶新的時刻寫下來、整理好,會是日後最有趣的回憶~

是的,儘管遊記只完成捷克部分,仍有1/3左右待續,
但,開學在即,我得趁著這段還有空閒的時間進行「手工藝」作業,
所以,印遊記、貼照片、、、、是我這幾天生活的寫照,
連看到一半的「求婚大作戰」、好不容易養到15歲的女兒「美少女夢工廠5」,現在通通被我放到南極冷凍,一切,等我把手上作業處理的差不多再說!!
(還包括航海王、柯南及哆拉A夢的最新電影版!我的損失還真大!!!)

能不能在開學前完成?當然不可能!!
所以、、、下禮拜起,我會回復到「地獄女王」的教師角色,
遊記呢?照片呢?等我慢慢轉變為親切大姊姊老師時,
再抽空寫吧~目標是:今年生日前把部落格的遊記和手工相本完成!!
應該可以~至於我生日是什麼時候?
放心,那天會有「多寄放一年到銀行」的生日心得啦~

對了,說不定,如果我的心情還不錯,或者,非常糟糕的時候,
可能會另闢一個「教學工作甘苦談」的分類,
再歡迎舊雨新知捧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