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口氣po了三、四十篇文章的五月份相比,
六月份的我顯得相當安靜~
為了不要讓「讀書心得」成為這個月唯一的一篇作品,所以來點心情札記~

通常,六月是比較輕鬆的月份~
要給出版社的稿件、審稿都得在五月中前完工,
課程內容進入了生態與環境:我最擅長的單元~這也是我當老師的原因:教授這個單元~
國三學測後沒有8、9節,而且很快就畢業了、、、

所以,每年的六月,我都在幹嘛?混!
沒錯,混!就是這樣!事實上,可以的話,我會從5月出就開始混!
打電動、看日劇、看小說、漫畫、、、這些活動雖然平時就有再進行,
但都得在既定行程(寫稿、課程準備、無止盡的上課)中壓榨出時間來,
但5、6月?隨我高興!!
今年六月,嗯,看了幾本小說,準備7月份到歐洲的行程,
也因為這樣吧?這個月很忙,但沒有什麼值得紀錄的東西,
(讀書心得除外~)
不過,下兩個月,我又要回到「多產」的情況了吧?
7/4晚間的飛機離開台灣,要到7/24中午才會返抵國門,
照我去年廢話的程度、、、
今年的遊記,很有可能破10萬字、、、、
敬請期待吧!
如果說,有人真的能夠全部看完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