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終於,把去年奧地利的遊記全部放上來了、、、
接下來,還得把照片也放上來,在加上說明及排版、、、
大概又要花掉整個週末吧?
不過,這算是把去年給自己出的功課給完成,
畢竟當初就是為了把遊記放上網才申請了這個帳號的啊!

我沒記錯的話,總字數高達55000左右,嚴格分析的話,屬於「流水帳」型的遊記,
不過,因為搭配照片的關係,還算好讀,如果看完有什麼感想的話,給個回應吧?
(如果有人竟能耐著性子看完的話、、、)

最令我得意的,大概就是花費了吧?
在這個使用歐元、屬於高消費的國家,而還住了兩晚5星級飯店的情況下,
純奧地利12天,含購物在內的所有花費,我用83000左右解決了,
不少朋友聽了都很驚訝(其實,我相信有經驗的自助客一定可以更省~),
其實說穿了,不過就是「便宜民宿」及「泡麵麵包」兩大秘訣而以~

不過,12天跑完一個國家真的很趕(我們真的「跑完」喔!)
所以,身體不適加上時間不夠,我在奧地利留下了遺憾~
這個遺憾,我打算用今年「補完」它,所以~
今年的計畫就是「奧捷20天」,當然,我會把遊記繼續放上來,
同樣歡迎「有耐心」的人看完,
我可以保證的是:今年的字數一定會更多、更加流水帳,
請大家批評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