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 
    前方就是市政廳100公尺,走過去看看能不能再拍張照~鷹架及舞台告訴我們,別想了~晚上有夏季演奏會吧?音樂之都真不是蓋的,昨晚看了音樂會的簡介後才知道,這裡各大演奏廳、劇院的表演節目及場次,是以「年」為單位來編排,想用「啊?我不知道那時候有沒有表演」當拒絕約會的藉口都不行呢!
    回到旅館,拿了行李,我們往機場出發。西站沒有直達機場的火車,所以我們到中央車站轉車。S7雖然慢,但便宜的票價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終於抵達奧地利的「國門」,維也納機場~我們還有「退稅」這件事要辦呢!先把所有的明信片寄出(總不能回國再寄吧?),開始找退稅的櫃臺。提醒大家,退稅時要檢查購買的商品,所以商品如果釋放在大行李箱內,要在托運前前辦理退稅,地點就在長榮櫃臺的隔壁;如果向我們買的是項鍊等小東西,隨身帶著,那退稅就等「出關」後再找櫃臺~ 
    「據說」退稅可以選擇折現、支票(回國領)或是退到「信用卡費」中(也就是發卡公司直接扣掉退稅款後,再向你收剩下的費用)我們想選擇「退信用卡」,當初施華洛世奇給我們的退稅單,就是可以退信用卡的,但是我們找不到「信用卡櫃臺」,只看到「折現櫃臺」,最後只好拿了歐元回來~10E的歐元回台灣又懶得拿去銀行換,只好等下次到歐洲再用了~ 
    搭上飛機,接下來的10小時,在清醒中,我們要努力調時差,抵達曼谷時,精神上來說是凌晨12點,但時間上可是台灣清晨了~看著房子越來越小,我們真的要向這個美麗的觀光國家道別了,希望,能夠有緣份再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