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來一看、、、天啊~
我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動手寫點東西了、、、
難怪累積人次一直沒什麼增加、、、
真是對不住這些每次上來只看到老掉牙東西的朋友了、、、

問我最近在忙什麼、、、趕稿吧?
我好像成了漫畫中那個超級惡劣拖稿的作者了、、、
已經Delay2個月了、、、
希望書別因為自己這樣而開天窗、、、

不過,還是忙裡偷閒了不少~
陪朋友逛街,買到便宜的牛仔裙,開心!!
還有還有、、、
終於找到了「完美」的牛仔褲:
        1.顏色夠深~本人不愛刷白、偏黃或任何經握特殊處理的顏色~這點我很龜,很怪、、、
        2.有鑲鑽~不知道為什麼,今年改變風格,買的衣服全走公主高貴路線,
                  連以前嫌棄的要死的蕾絲、鑲鑽都成了新歡、、、
        3.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可以修飾身材!!!這點太重要了,
                  因為我的屁股已經大到我媽說「生過三個小孩的屁股都比你小」、、、
                  (我個人的感覺是,怎麼有這種把女兒嫌到「沒價值」的媽啊?)
呵呵,而且價格很合理喔~開心開心!!

對了,在過年前,想了很久的手機,終於定決心「敗」下去了、、、
其實很早就決定好了,只是想撐一下,看能不能等到降價的、、、結果、、、
那個N牌是怎麼回是啊???大廠了不起啊?都快3個月了連一毛錢都沒降過、、、
唉~可是舊手機的電池真的快撐不下去了,所以就~
幸好,新手機不論外觀、功能、方便性都OK,如果價格能再、、、就完美了~

最後,我燙頭髮了~
嘿嘿~有耐心看到這裡的人、、、好奇呗?
其實和之前燙的沒差多少,只是剪短了些、更捲、、、
還有、、、天啊~(回應主題~)
設計師幫我剪了瀏海!!大概從高中畢業後我就沒有剪過瀏海了,
這一看,還真的非常非常不習慣、、、
(想看嗎?等我過年回家拍完照再說!嘿嘿!)

怎麼寫到這裡,好像都是我的「敗家實況報導」?
算了,不管了,反正領了年終,
而且、、、重點是、、、
整天窩在家裡趕稿超鬱卒的,
當然要把握偶爾溜出來「透風」的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