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捷爾Zall am See

可愛的小餐廳~

悠閒的早餐紀念照~

     7:10悠閒的起床,整理行李,和可愛的房間合照後,下樓享用早餐。小小的餐廳也相當可愛,而且也有不少住宿的客人,照例留下到此一遊照後,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個給人「家」的溫暖的民宿旅館~

超推薦的民宿喔~

推著超大行李在石板路上喀拉喀拉的拖行,說真的,關於今天的行程規劃還是一點準兒都沒有,出國前用OBB查完所有的火車、公車等時刻表,就只有今天、、、怎麼到「大鐘山Grossglockner」竟然查不到~只能依據「聖經」上的說明,知道湖畔捷爾是進入阿爾卑斯山岳區域的入口而已~昨晚問了民宿主人,除了自行開車及包計程車外,他也並不清楚其他前往大鐘山的方法,看來,只能向我們最好的朋友求救啦!

   湖畔捷爾其實是個不大的小鎮,很快的我們就在火車站不遠旁找到了,向服務人員表示我們想到大鐘山,對方拿出650號公車時刻表遺憾的告訴我們:半個小時前剛開走一班公車,這是今天唯一的一班了!

石板路真的很難走~不過、、、我的屁股還真大、、、
 

    真的是晴天霹靂!一天真的只有一班公車!7月中開始,一天會有三班公車,我們再好奇的看了一下回程的時間,唉,如果真的趕到大鐘山,逛不到兩小時又得準備趕回來、、、還是打消念頭吧!

 還是喬盈腦筋轉的快,我還在「待會兒要做什麼,這個小鎮能逛一天嗎?」的震驚中時,喬盈拿起一份當地地圖,指著上面的一個山頭問櫃臺小姐:這裡要怎麼去?看著兩人飛快的交談,開心的比手劃腳,我仍在狐疑中:有別的方法可以到嗎?還是、、、喬盈想先到地圖上的那個地點,然後「走到大鐘山」?憑我們兩人的腳程,用走的到的了嗎?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在喬盈一聲:「好了,走吧!」的叫喚下回到現實,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吧!

   先到火車站寄放行李,熟悉的操作寄物櫃,這個我可有慘痛經驗的呢!接下來前往巴士站,在等車時,喬盈告訴我待會兒的目的地:卡普倫小鎮。這個隔壁小鎮有座標高隔壁的「好鄰居」,現在山頂仍有積雪的樣子,也可以去看看~原來如此,事不宜遲,我們搭上651巴士,往隔壁小鎮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