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inach-Irdning

轉車站~往這個方向走5分鐘就有大型超市了~

戰利品:晚餐!

小喬的戰利品:帽子!

 

離開哈修塔特,我們在Stainach-Irdning的小鎮等待轉車,準備前往湖派畔捷爾。由於必須等待IC停靠,我們還有1個多小時,恢復精神的我感到餓了,畢竟,整天除了喝水,就只吃了一個白麵包~向車站內賣冰淇淋的姊姊詢問附近超市的地點,我們去找晚餐囉!

往郊區方向步行不到10分鐘,我們就看見一家很大的超市(比Billa大很多!)買了晚餐的麵包、零食外,為了均衡營養,還買了一袋蘋果,滿足的離開超市後,咦?對面的Shopping Mall正在特價打折,好像有賣帽子喔~反正還早,和喬盈進去逛逛,嘿!喬盈也買到帽子了,收穫不錯喔!


回到車站,上了火車,依然找不到空包廂,我們和一位看起來和善的阿姨打聲招呼,「擠」了進去,開始解決我們的晚餐~我小睡了一下,兩小時候,我們抵達湖畔捷爾,果然是阿爾卑斯山「大鐘山」山區的起點,剛下過雨的空氣透出陣陣涼意~

由於不知道路,昨晚民宿主人又告訴我們「搭計程車很便宜」,所以我們奢侈的搭上計程車,前往不到10分鐘車程遠的民宿地點~唉~8E就這樣飛了,下次絕對不敢了!(對了,司機如果有問要不要幫忙拿行李時,請回答「不用」,一件行李1E,如果我們當初機警的回答不用了,就只要6E~)

    地址上沒錯,但這裡、、、真的是旅館嗎?找不到大門的我們,碰上另一位房客,幫我們按鈴請主人出來。看著小小的「餐廳」?我們有點狐疑,但在拿了行李進房間後,天啊!!!好棒!!好可愛的房間!!!比起昨晚兩人擠一張單人床,這裡的兩張床著實可愛,小小的陽台上有桌椅,雖然是「吸煙區」啦,但,感覺很好喔~我最喜歡的是另一個角落的「閱讀區」,靠牆的沙發椅和牆上角度亮度都適宜的燈光,讓人好想在這裡看書寫字喔!

可愛的小房間

我最愛的閱讀角落~


窗外還有小陽台


由陽台看出去的風景

   



























狹長型的浴室設計,將空間運用到極致,一晚單人只要25E的費用,雖然看不到湖畔捷爾的「湖」,可是我仍要大力推薦喔!洗完澡,用借來的吹風機把頭髮吹乾,我拿出白天買的明信片一口氣寫完,再把今天的遊記寫一寫,以後我家也要佈置這樣的一個角落,一定可以讓我提振工作效率,達成「今日事今日畢」的理
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