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吉爾根St.Gilgen

 聖吉爾根小鎮

 
 

 小鎮往山上的纜車~

 

 

一下車,照預定的行程,是要到湖邊的碼頭,搭船到對岸今晚過夜的地點:聖沃夫崗。就在我們東張西望,想要找碼頭的時候,一位和善的老奶奶走過來,知道我們的目的地後,主動表示她也要到聖沃夫崗,可以載我們一程!原本想婉拒奶奶好意的,可是奶奶指著我的超大行李箱,笑著問我「它很不方便吧?」老實的承認後,奶奶要我們等一下,她去開車過來,真是太令人感動了,一直碰到好心人呢!

等了一陣子後,奶奶出現了,原來開車的是爺爺,夫妻兩人是到聖沃夫崗的自家小屋度假的,(不就是別墅的意思嗎?)問了我們住宿的地點後,爺爺奶奶飛快的討論了一陣,決定送我們到旅館門口,真的是、、省了我們找旅館的時間哪~在車上,奶奶問我們到過了哪裡,我拿出我們住宿的地點給她看,奶奶興奮的表示他們也住過百水山莊,四人開心的聊起住宿心得,就這樣,我們繞過半個湖,來到對岸的聖沃夫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