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普特廣場Hauptplatz
 沒多久,車子抵達舊市區的中心點「郝普特廣場Hauptplatz」,廣場中央大型噴泉內的雕像是約翰大公,這裡通常是舊市區遊覽的起點。看到這些建築、這種人潮,和昨天在山裡渺無人跡的情形兩相對照,對嘛!這才是歐洲!!舊市區其實不大(後來我們才知道,「所有的」舊市區都不大),書上介紹的各個景點相距都不遠,一下子就可以拍照拍完,考慮我們兩人「拿起相機就停不下來」的毛病,決定「從遠的地方玩回來」,所以,我們先往山坡上的「城堡遺址公園Schlossberg」出發! 


走了一小段路,找到往山頂的纜車,原來剛才搭乘的市電在一小時內可亦任意轉乘交通工具。(好像是吧?反正拿出剛才的車票後,服務人員就直接拿纜車票給我們了~) 
    
                                                      纜車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